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12/27 12:51:34瀏覽191|回應0|推薦3


 
 
下不完的雨  在這歲末的月份中渡過
 
寒冷的深夜  獨自一人默默品嘗著寂寞
 
妳給的自由  在這冬季裏特別的苦澀
 
掛滿燈泡的  耶誕卻還在等待個人相遇
 
 
把回憶摺成紙飛機  讓它能夠飛翔  飛的自由自在
 
從我的心房中飛離  飛離靈魂軀殼  飛離妳的我的
 
越記得  越想念  就越是掙扎  痛的傷的哭的都是一刀又一刀的疤 
 
越逃避  越不想  就越是不懂  渾的噩的醒的都是一次又一次的傻
 
 
走不完的路  在這人生歲月留下痕跡
 
冰冷的記憶  獨自一人默默品嘗著承受
 
我給的自由  卻是給自己許下的枷鎖
 
掛滿七彩的  聖誕妳是否習慣了一個人
 
 
把回憶摺成小紙船  讓它能夠游翔  游的隨心所欲
 
從我的心房中划離  划離靈魂軀殼  划離妳的我的
 
越牽掛  越想起  就越是掙扎  甜的酸的苦的都是一刀又一刀的疤 
 
越逃離  越不捨  就越是不懂  渾的噩的恨的都是一次又一次的傻
 
 
厭倦了  從妳口中說出來的藉口  從未改變過
 
疲倦了  為妳徹夜未眠做的卡片  是我的眷戀
 
傷透了  曖昧的友誼一次又一次  深深的刺入
 
結束了  我們的關係  到此為止  時間停止了
 
宣告了  那璀璨的煙火也被黑夜  吞沒殆盡了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ddypark&aid=597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