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移除
2011/10/25 23:33:23瀏覽226|回應0|推薦9

妳有妳的權利

我有我的選擇

在一起需要兩個人的點頭  才算數

分手只需要一個人的變心  就生效


移除


錯過的日期  乏味的藉口

誰的不在乎  換來的生疏


排徊過在內心的掙扎  刺痛了多少次的期望

才能背負這一切選擇了分離

讓所有的過錯得到救贖  不再讓誰被誰束縛

回憶是用來收藏的刻苦銘心


種種的過去  倒轉的畫面

說過的道歉  換來的敷衍


排徊過在感情的世界  等待了多少次的期待

才能勇敢的再說一次我愛妳

讓所有的過錯得到寬恕  不再重倒覆轍的輪迴

揮霍了青春才能換來彼此的坦誠


那些傷人的言語不再刺耳

會有更好的明天迎接著未來

失眠的深夜會漸漸的康復

會有更好的人等著與我相遇

包紮過的心會慢慢的癒合

會將妳從我心中慢慢的移除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ddypark&aid=5777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