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開
2008/02/23 14:12:42瀏覽346|回應0|推薦10

離開

好寂寞

心痛如心碎

文字依舊是悲傷帶過


窗外的風  吹著枯黃的葉

場外的背景  都幫我佈置好了

冷風的吹過  就只差我的演出


枯黃的葉  終於墜落了

多麼想要  跟過去告別

慢慢的離開  離開這個季節


孤單的冷默  卻冷醒了我

一個人  沒什麼大不了

眼淚能  洗掉這一切的痛

我可以  假裝這一切是種幻覺

不再當  妳的感情所謂的依賴

窗外的風  吹著枯黃的葉

最後的結局  都幫我佈置好了

冷風的吹過  就只差我的演出


灰色的天  終於下起了雪

來敘述我  現在的感受

慢慢的離開  離開這個故事


大雪的冷默  卻冷醒了我

一個人  沒什麼大不了

多無奈  但至少是坦白收尾

我可以  假裝這一切是種幻覺

不再當  妳的感情所謂的依賴


找回當初對愛的天真 不再依賴著妳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ddypark&aid=1638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