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3/06 12:12:48瀏覽530|回應0|推薦13


想  走進妳的心

想  懂妳的不快樂

再妳心中的悲傷  我不想問

我怕又是一種  對妳的傷害


想  走近妳的世界

想  懂妳的任何一句話

再妳心中的陰影  我不想問

我只想用快樂  讓妳忘掉


窗外的晴天  卻沒感動到妳的心

我的幽默  再想辦法逗著妳開心

我們之間  卻隔著冷空氣無法交談

話題開始  充滿著疑問是不是因為他


紅了眼框滑下的淚  因為傷口再擴散

糢糊的記憶依舊停在  那個畫面不放手

陰天就像妳給的寂寞  微笑過後的難過

我無法描繪心中的痛  緩緩的止阻情緒


我沒有方文山的才能  再文字中寫出一個世界

我沒有周杰倫的才華  寫出一首首動聽的歌曲

我只想牽著妳的手  帶著妳去我所看到的世界

我只想再妳的身邊  給妳簡簡單單的快樂回憶


牽著妳的手  就像一張幸福的入場卷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ddypark&aid=16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