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來信~自我價值
2022/04/14 14:09:01瀏覽163|回應0|推薦0

 

天父說 :

自身價值感深植的匱乏,會導緻小我的乘虛而入。自身價值的缺失,有如流行在這個世間的瘟疫。

小我善於挑剔細枝末節,並試圖去放大。

將喜悅投注到開心的事上未嘗不可。一輛新車會帶來喜悅是一回事。

而因買車引發你小我的膨脹,和開個名車就像國王般妄自尊大,則是另一回事。

一部新車與你天生的自身價值無任何關係。

享受兜風OK,但不要將它與你神聖的自身價值感混為一談。

一部車都沒有,或有十輛名車,與你的自身價值毫不相干。

我孩子們的自身價值本極高,但有多少人真的知道。

你可以是世上最美的女人或最帥的男人,最富有,最有名望,最智慧,最高效,等等,

但所有這一切與你真正誕生的國度毫不相干。

自身價值不是以世間的地位來體現。

也不以外在條件來鑑定。

我已宣布了你自身的價值。

你出現在地球上,這本身就奠定了你的價值。

如果你自身的價值感,還需要外部世界額外的東西去支撐,

那是小我在動搖你,誘惑你,誤導你,操控你,試圖改變你。

我要澄清一點:渴望並去爭取你想要的東西是OK的。

然而,無論在物質世界中成就如何,都證實不了你自身的價值。明白嗎?

縱然你是個百萬富翁,也不會比一個衣衫襤褸的人更有價值。

做個百萬富翁,當然可以,它值得你如此,值得你去成就非凡,並分享你的喜悅。

這會激勵他人。不要認為我是在否認你們世俗的成就。你們幹的不錯!

只是你非凡的建樹,非世俗可以證明,遠超出這個世界能給出的價值。

我請你——不要自我貶低。

睡在豪宅裏,或睡在沙灘上,於你自身價值來說,都不成問題。

而不幸的是,在世俗中,你們真正的自身價值已被征服了。

但我還是認為:未經雕琢的鑽石依然是鑽石。

世俗無法為你定價,它沒有這個權利,也無法否定你。

世俗的評判,無法讓你變得普通,也不會減損你一絲一毫,

除非是你的小我。

只有那些接納和吸收了世俗價值觀,自身真實價值被掩蓋的人才會信任小我。

小我追隨者們已將世間的評判凌駕於我之上了。

如果一個人意識不到他自身的價值感,他也意識不到他人的。

如果說你祖輩有過錯的話,那是他們一直不知道其自身的價值。

既然完全沒意識到,又怎會承襲給你呢?

為了你們好,我請求你們跟隨我的話語。對我自身來說,我不需要信眾。

當然,你好,是我的期許,也是我的意願。

我的意願,是要你知道自身的價值。你的價值是無限的,親愛的。

你們成長的世界一直在誤導你們。你不必買賬,堅決不能買。

自我貶低來自於過去。我現在揭示給你們的是真相。

放下自大,和所謂的顯赫。

與小我和它的殷勤做個了斷。找到自身的價值感。

去相信自身的價值,你會成為奇蹟。在自身真實的價值感中,去提升這個世界。

小我無法在你自身價值的旁邊燃起蠟燭。小我盡是障眼的煙霧,並非實質。

與我相連的自我價值感才是真正的王。

(自身價值不是以世間的地位來體現,也不以外在條件來鑑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yfann&aid=173311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