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需要愛。你得到了我的愛【天堂來信】
2022/05/22 17:59:30瀏覽591|回應0|推薦17

  

天父說:

 

好好善待自己,滋養自己。看顧好自己的福祉並非自私的做法。那意味著對自己真實。

同時,你也在幫助他人做真實的自己。你是自由的,他們也是自由的。你們自由的做自己。

關鍵在於你不是愛的祈求者。不必伸手祈求施捨。你並不依賴於他人。

 

沒有誰虧欠你。你是唯一必須做到愛你的人。愛自己吧。看看會發生什麼。

 

你不需要世界以你為中心。是的,你需要愛。你得到了我的愛。

他人的愛不是必須的。你所求愈少,愈會收到更多的愛。愛不必外求。

同樣的,你也會對他人愈發感到友愛。

你快樂與否取決於你自己,無需他人的付出。讓他們自在的做自己。

 

要確保對自己的愛。不錯失任何機會愉悅自己。

當你的心樂於幫助他人提升和激勵別人時,依心而行吧。

我是你最好的朋友。要知道這點。

事實是,你和我是一體的。我們的愛不依賴於任何外因。

如同鳥兒在歌唱,陽光在照耀,一切出於自然,我愛你亦然。

我愛你,這對我很容易。我可以做到只有愛,再無其它。

 

這不是說我必須時刻準備去救贖你。愛我,但是靠自己。你在成長。

不要期待敲鑼擊鼓的上門去歡迎你。

你要做到的是接納自己。愛自己。

從內在愛自己,你無需過去的舊愛或花草樹木臣服於你。

你越來越對自己負責。當你行走於這個世間,每邁出一步都要去祝福這個世界。

當你在路途中,即便陷於深深的孤獨感,請祝福陪你一起前行的人 ,

同樣,也祝福所有走過的人。

一味放大你所堅信的需求是不必要的。你有我,還有你自己。

你值得這個世界上的一切美好。你值得,然而這個世界並不欠你什麼。

你越鬆綁自己的需求,就愈能給別人更多自由,更多的愛會湧向你。

這愛未必有多麼偉大,未必包裝精美,或者常常掛在嘴邊,也無需證明。

愛,就在那裡,你會知道。

你的內在也會有應有的自我認知。我的精神與你同在。

我的精神與每個人同在。同時,用雨露和陽光去祝福每一個人。

在內在找到愛的證明。

你尋求的愛不應是愛慕。是的,那感覺很棒,然而你不是在期待一場偉大的愛的宣言。

當你已經擁有愛時,你真正擁有的是什麼?

你尋求的愛不是對明星般的仰慕,而是你內心不斷湧現的真愛

親愛的,不要緊盯著愛。這樣不是為愛加分。你不是愛的竊取者。

 

愛樹木。愛天空。愛自己。愛靜謐。愛喧囂。愛你的能量。愛入眠。

愛那美麗的櫥窗。愛融入大自然。

愛是你的天性。沒有任何契約約定你必須興高采烈。盡享快樂吧。

該怎樣做呢?你不附屬於任何人。

你真正需要的只是我和你,這是確定的,是你與生俱來的。

不要評判我該比你看到的給予你更多。如果你感到愛被剝奪了,要改變這想法。

你所期待的應是已經得到的愛。期待來自你的祝福並祝福你自己。

專注於平實無華的真愛上吧。

如我般,顧盼四周,並說:"是的,我所創造的,這真太好了。"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your-own-happiness-isnt-payment-due-from-others.html

傳導:Gloria Wendroff 發佈於2016年08月19日

翻譯:紫蝶

http://www.tuixinwang.cn/wenzhang/1211965726.html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yfann&aid=174426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