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遇
2013/11/15 16:10:39瀏覽104|回應0|推薦6

羞


          葳蕤春林  初遇的路口

          時間玩著變臉魔術

          汝在森冷的洞穴探春

          我偶遇春神 乘著祂的翅膀

          看見廣天闊地無邊的春色

          同時經歷暴雨狂風與劈雷......

          飛夠了 降落了  甘心了

          「走一條人煙稀少的路」~我對自己說

          再遇出了洞穴的汝

          汝揹著多箭疾行 曰:江湖曠遠

          必要射出我響亮的名

          仍在初遇的路口

          汝向左  我向右

          我的歸處是一方耕讀的簡舍

          汝的江湖:是風 是雨 是光亮還是黑暗.....

          我已茫然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wsnow&aid=9484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