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說愛的箴言
2007/08/27 11:59:04瀏覽211|回應0|推薦7

        不知不覺,羅大佑的歌也老了嗎?

       愛的箴言20年了,羅大佑也半百了,可是,為什麼我覺得其實他的歌和人都比現在的年輕人要青春千百倍呢?

       年輕,如果沒膽識沒見識沒知識沒有敢向世界喊話的革命魄力,那,徒有年輕又怎樣呢?你要人家聽你啥看重你啥?

       連孫中山都比你們年輕,而且是永恆的年輕.

       你們年輕我一點都沒放在心上看在眼裡.

       林佳龍姚文智這些人在政治界夠年輕吧?

       周杰倫侯佩岑在演藝界夠年輕吧?

       跟小燕姐偉忠哥艾嘉漂漂妹比,前述的這些青壯之輩真是不是個啥玩意兒.

       我不會因為你的派頭你夠兇就看你兩眼;我更不會因為你會擺Pose賣甜笑就當回事,沒腦袋沒內涵,為啥不回家蹲著,以免污染視覺呢?

       為啥有人要看破少年和賣傻妞呢?

       除了年輕沒道德,你們還有什麼呢?

      聽一下[愛的箴言]吧~~歌詞. 旋律.意境都沒得挑.

      真的,不要再污染大家的耳朵和視覺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wsnow&aid=119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