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強和學長、阿香的對話:關於內褲的秘密
2010/07/24 23:06:26瀏覽2451|回應3|推薦51

關於內褲的秘密,每個人解讀的角度都有些不同。

燠熱的夏天,我和學長、阿香一起去吃飯,奇特的是:兩人都穿了最流行的低腰牛仔褲。

到了餐廳,三人一坐下,我就瞧見不雅的景象;阿香的內褲露了出來,顏色格外鮮豔,看得人面紅耳赤。

我本來想刻意避開,但她就坐在我的右側,不是我偷瞄阿香火辣的身材,而是一轉頭,就能發現一些底下的秘密。

我悄悄湊了過去,對阿香小聲地說:「妳的內褲露出來了……」

阿香不屑地說:「沒常識!我不露出來,大家怎麼知道我穿Calvin Klein的新品?」

被女人嘲弄,真的很糗,我也只能摸摸鼻子,省得被她譏笑我土。

一瞥頭,又見學長的低腰褲也快掉了下來,忍不住對他低語:「學長,難道你也跟阿香一樣,想要炫耀內褲品牌?」

學長敲了我的頭一下:「你白癡啊?我從來都不穿內褲。」

「為什麼?」我揉揉被打疼的腦袋,不解地問:「學長怎麼沒穿?不怕讓拉鍊夾住?」

「這樣上床穿脫很方便,而且周董都不怕了,你替我擔心什麼?」

後來,每當我聽見那些咬字不清的歌曲,總免不了猜測:或許這就是被拉鍊夾住後的呻吟……

(完)

寫在後面:

(一)此短篇的寫作出發點,一是週末需要娛樂,再者和網友偶然的兩段對話(如下,可參見《女人是什麼?(七)高唱《死了都要愛》!(下)》),似乎有些耐人尋味,既然如此,就依照角色的性格來作為延伸的內容了。

(二)偶然聽了點八卦新聞,某男星不喜穿內褲,聽說還可能造成了流行風潮。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rossiie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安捏!
2010/07/26 00:33

呼呼~那我期待不只小花一朵~最好可以"繁花似錦"+"遍地開花"啊...有打算採訪阿美嗎?

至於小朋友的頭被夾到的感覺,我曾問某任身材姣好的男友是何感覺?某前男友回:就是那種痛到想去撞牆的感覺,畢竟男人全身上下最敏感柔嫩的地方就是那兒了........

嗯,寫到這兒,就覺得,夏天真的來了.....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0-07-26 08:40 回覆:

這個嘛,一早起來打字,我還沒寫完,目前靈感相當多,往往一打字或者回覆妳的留言,就會引發無盡的聯想,所以這個題材可以延伸許多,估計應該能寫到五萬多字吧。

對於夾到的感覺,我只能詢問,且又聽說很疼,因此就用記憶中的某歌星新聞來發揮,個人覺得不穿挺危險的,除非褲子是沒有拉鍊的鬆緊褲(而且似乎有點不衛生)。

夏天太熱,我看看中午過後能否貼上吧(先去忙囉)。


cb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低腰牛仔褲
2010/07/25 22:01

對於低腰牛仔褲內褲跑出來還真不敢領教...

這讓我憶起以前的事..或許我太古板囉.....

男性沒穿內褲..不敢想像夾到時的表情哩!哈哈~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0-07-25 22:22 回覆:

這個嘛,我以前工作的地方,就曾見過兩位穿低腰褲的年輕女同事,會露出名牌內褲,而且前一年左右,也發現露出股溝的流行風潮,內地這麼穿的人算是不少,夏天到了,新潮的少女總會出沒的。

至於阿強的學長,此人是個很有趣的題材,我不是男人,不確定夾到會如何,大概只能想像踩到腳趾的疼痛了。


rossiie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我笑了
2010/07/25 11:12

我被學長那句:"你白癡啊?我從來不穿內褲。"

按到笑穴.........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0-07-25 14:29 回覆:

週末嘛,寫點笑料就能清涼有勁,十分消暑,這齣戲也可以愈演愈盛,星期一有空來更新,天氣這麼熱,總得讓讀者放鬆一點。

今天有點忙,先去忙了,等一下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