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較
2011/02/24 23:11:42瀏覽90|回應0|推薦0

沒有出門不了解外面的世界就無法比較

沒有人際關係就不知道親人對你有多好

沒有愛人就不知道朋友對你有多挺

如果能夠用比較讓自己存在知道自己生命中多麼幸福

如果能夠用比較讓自己知道你的存在是多麼重要

那恭喜您

因為您知道您有親人、朋友、愛人…還有幸福及重要性

有些東西我無法比較

因為你的唯一的

你總說你所處的地方很難看到我的信

所以每天你總到網咖接信看看我的近況

但我從不曾經提過沒有網路

接到你單音的電話....回撥無聲

沒有網路直接殺到中華電信辦無線上網(2年綁約)

無論你何時來的單音的電話

都能了解你我叩我的原因(傻吧)

你總說你將心留在我身上(不論我收不收)

我苦笑加嘔氣說:我要你的心幹麼?我留不住你的人

我要的是天天有人陪我

心陪我只有心酸及牽掛

沒有溫度沒有品質

用信安慰我不用了吧

你總說一年或二年或是更多年(不知道)

你總是要我等總有一天等到你

我總是苦笑回覆(心裡明白你不是我的)

你總說你是弱勢而對我而言是不利

叫我早一點離開找一個人嫁了

卻希望我將身體交給你

任你自由使用

你在想什麼

心軟當你說你身體不好

就想到你身旁

但我發現就比較而言

你對我沒有那麼好

反而是我對你比較好

昨天出發前我會帶一個小禮物

而離開時你卻說

你欠我一情

一定要買一個禮物才能還情

我突然悟到原來

我的情用禮物就能還

我的愛對你而言是那麼輕

比較在意的人

傻的人

原來是我而非是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520&aid=492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