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你,我活得更美麗
2010/08/07 18:41:11瀏覽244|回應1|推薦6

在失敗中學會勇敢面對的功課
在沮喪中學會專心依靠的功課
在痛苦中學會祝福別人的功課
在失望中學會耐心等候的功課
在缺乏中學會給予幫助的功課

上帝要給你一份珍貴禮物的同時,往往會用困難來包裝它。因為它要你記憶更深刻,學到更多的人生智慧。

痛苦是熱情的燃料,它能增強我們去改變的力量。痛苦也是神的擴音器,讓我們從混沌中被喚醒,生命的真實就是有時必須坦誠自己受過傷並勇於面對傷口,跌倒過並不可恥,問題是你在這個過程到底學到了什麼功課。

生命的成熟就是在於能否勇於面對,並且認真去對付它並且勝過它。

讓你痛苦的人,就是讓你成功的人,在痛苦中往往讓你學會最多功課,在

生命的學習成長中我們要學會很多我們不想學的功課,誰能給你祝福,誰能給你成長,誰又能真心相待,我們的人生到底要依靠誰,每走一步都是一個大大的問號。 

生命到了某一個階段,我們仔細回想,我們到底在這個世界留下了什麼? 

心靈的成長必須有過程,而改變的過程中有恐懼也有失落,在失落中雖有痛苦但是唯有如此我們才能因此而蛻變,苦難使人蛻變,也讓我們在蛻變中看見生命不同的風景。

隱瞞傷痛只會加深痛楚,難題會在暗處慢慢變大,人生不必假裝完美,因為沒有真正的完美,缺憾的人生仍是 神眼中的完美。

不要浪費你的每一次的痛苦,不要浪費你每一滴的眼淚。將生命的痛苦與經歷分享出來,幫助更多受過傷的人,造就別人的同時也讓自己更得造就。 

生命中的痛苦與經歷不要白白浪費掉,珍惜每一段經歷,認真對待生命,就是對生命最好的回報。

人生沒有用不到的經歷,凡經驗過的,都能受用,生命中最甜密的復仇,就是狠狠的成功,並享受成功帶來的甜美的果實。

謝謝那些曾經讓你流淚的人,感謝每個傷害你以及被你傷害的人,因為他,所以才能塑造現在剛強的你。

生命中的挫敗讓我們看見了自己的不完美。因為挫折也是一種很棒試煉。 

失敗可以蹂躪一個人,也可以塑造一個人。過去的痛苦,塑造了現在的自己,改變是痛苦的,要拋開從前的自己,更是需要很大的決心和毅力。痛苦不是我們的目標,而是我們達到目標所必經的道路。 

如果你把痛苦視為重心,給予它全部的注意力,那麼你所能得到的就只有痛苦而已。越是難過,越是脆弱,我們更應該在心中大聲地感恩。感謝生命中的挫折,因為有挫折,我們才知道自己的軟弱與不完美。

感謝生命中所經歷的徬徨不安,正因為如此,所以我們才能更加謹慎看見自己的未來。

感謝生命有中你,讓我的人生多了許多故事和傳奇。

感謝生命中有你,讓我的生命擁有不同層次的樣貌。

感謝生命中有你,讓我的人生勝過了許多的試探。 

謝謝你讓我懂得去饒恕別人,同時也學會饒恕自己,這是生命中很寶貴的資產。當我學到了我該學的,我的生命自然會有能力去經營更美好未來。 

感謝生命中流過的每一滴淚水,因為,眼淚從來不會白流。

感謝曾經讓你流過淚的人,走過生命的死蔭幽谷,它會讓你我的人生勝過許多挑戰與試煉。 

感謝有你。

因為你 ,我活得更美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101077&aid=4299749

 回應文章

摩登莎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送花來~
2010/08/07 20:07
  恭喜新開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