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孰可忍孰不可忍
2011/07/09 12:09:00瀏覽261|回應0|推薦2
 
2011/07/04 10:01

今天才下課回到家又聽見樓上咚咚咚的吵聲

本來想忍一下就過了

但從我下課回到家約四點半開始

ㄧ直吵到六點多~我實在受不了了

搬來至今已經第三年了

每年的暑假或週六 日

就要忍受一整天的天花板傳來的吵鬧聲

每次和他們溝通~千遍一率都說他們在看電視

我們住四樓是獨棟~ㄧ面是電梯三面都是花園

上ㄧ任的樓長知道這事

要我們找親朋好友來住住~看是否也像我們一樣被吵得快精神分裂

結果我姪子來住了一個暑假~來我家上課的學生也都聽到咚咚咚的吵聲

上ㄧ任的樓長知道這事竟然說是對面傳來的吵聲

我們和對面住家還隔著一個花園中庭~

這種說法你會認同嗎?真是沒知識

剛剛又去協議~他兒子竟然嗆聲~

xxx去報警呀_我就是這麼沒家教

我好言卻換來一個小孩的辱罵

我打電話給管理中心~管理中心通知他媽媽

他媽媽打電話來道歉~但還是強調他出差不在家

相信他的兒子一定在看電視~不會是他兒子的錯

之前我ㄧ直以樓上是家暴婦女帶一個兒子憐憫之心讓我百般容忍

今天看到她近二十歲的兒子如此無理

這麼蠻橫根本不值得我同情忍讓

我也不再客氣~ㄧ口氣將兩年來的氣ㄧ次罵夠

別以為我上課都十足有耐性

惹毛了我~我讓你看看什麼是恰北北

哈哈氣消了~~要準備上課了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010888&aid=5408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