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伸出您愛心的手
2009/06/26 17:35:56瀏覽651|回應0|推薦6

以下是我接到的一則留言~剛剛電話證實

也已報請雲萱基金會處理~~但仍需要各位網友更多的支持

若您知道有其他扶助請幫幫他一家人.請各位網友為他打氣

請伸出您愛心的手~~健壹的風雨八年.......

.我叫許xx住雲林北港鎮'我的妻子李xx

我真的好感激'我生病八年不離不棄'雖然現自費住媽祖醫院護理之家''

這八年我進出醫院五次腦瘤滲血二次大腿開刀這幾年'

父母都老了又生病'我生的病是多發性海綿竇血管瘤'

又三個小孩都在讀書'心理疲憊'又無法出去工作'經濟壓力實在眾'

兩難無奈'那種生活在戰戰兢兢不知何時又要發生家庭大變故'

一個從都市嫁到鄉下的姑娘'儜瞚媵命運安排'

是負責的媳婦'有情有愛的牽手'讓孩子尊敬的母親.

我現在更苦惱的是我的妻子也病了下星期就會開刀'

很無奈'也很無助'我住北港'我希望有個可以商量的人'

我現在是窮到底'病澳到底'憂心到底'

希望我的妻子能平安'要不然對我與孩子們 會更雪上加霜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010888&aid=307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