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上處女男
2006/11/01 22:33:32瀏覽1809|回應0|推薦6

  第一次在「喜來登」飯店遇見他時,便打定主意絕對不會放他走,這麼好的一個人肯定是上天有意的安排,初次相識又如何說好呢?應該是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注定該在此時此刻相遇,從一進飯店大廳的無厘頭對話開始:

  「妳怎麼在這兒?」
  「我為什麼不在這兒?」
  「我是說妳怎會想來參加?」
  「因為你來啦!所以我必須來。」

  一群人似熟非熟地在長桌兩側各自盤據,小心翼翼的交談,不是怕漏了啥餡兒,只是擔心在社交場合中失了禮數,他就坐在離自己二點鐘方向的斜對角,兩人常因聚會上的話題發表而互相對看,四眼相對時嘴角都泛著笑意,網聚餐會上並無特別引人入勝之處,充其量是將線上互動的網友們化暗為明,再把各個熟悉的暱稱逐一與真實身份確認符合,他倆兒空不出多餘的心思揣測其他人,是否認為這次網聚達到心中想要的獲得,散會後就由著他驅車前去北海岸觀賞黃昏的日落。

  愛情就這麼不著痕跡蔓延開來,連兩人都毫不知覺,等到有所發現之際早已陷入平時生活裡的彼此依賴中了,嚴格來說他付出照顧的心力比較多,光是一千八百多個當鬧鐘的日子就值得頒張獎牌給他,更何況舉凡日常繁瑣的細節、包括呵護她生理期的身心變化,起初讓一個男人來關照自己的月訊還頗為尷尬,久了也漸漸瞭解這是不善於言辭的他表達愛意的方式,幸福的滋味往往存在於平實的互動裡。

  要他說聲:「我愛妳!」她笑稱是「Mission Impossible 」,只不過是三個字有這麼難以啟齒嗎?曾經趁著兩人發展親密關係的當下,耳鬢廝磨之際要他:「說愛我!」只見他加足了勁讓她直上九霄雲外卻依舊守口如瓶,有次她嬌嗲地逼迫他:「快說嘛!」被逼急了竟脫口答:「不是正在『愛』了嗎?」令她為之笑結,一時玩興大起愛便不做了,像孩子一樣打了一場棉被大戰,筋疲力竭之後相擁而眠。

  他是真的愛她於是很少拂逆她的意思,不過偶爾讓他兩難的時候也會使點兒心眼,舉例來說,她雖然不至於拿逛街當作樂趣,只是百無聊賴時會去一趟「逢甲夜市」,買份「將軍滷味」補一下嘴饞,順便看看她暗稱「滷味王子」的型男,「穿那雙『DoDoMa』的涼鞋吧!」他建議,她也不疑有他套了就走,步行中問:「為什麼要我穿這雙?」他摟著她的肩說:「因為很性感!很好看!」這並不是真話而是陰謀,只有這雙細跟涼鞋才會讓她在半路喊腳疼,果不其然還走不到滷味攤她便掛在途中了,「那妳在這兒歇息一下,我去幫妳買吧!」一石二鳥之計呢!一來不讓這個型男給自己吃味,二來又適時地表現體貼。

  而她真的如此毫不知情嗎?肯定不!個性固然不拘小節也能清楚窺見他小小的妒意,就順著他囉!將計就計那就有理由要他捏腳、按摩腿,她只負責電視遙控器和美食,全然來個「老佛爺」的頂級享受。他百般的寵溺也會讓以獨立自主為傲的她感到不好意思:「再繼續貪戀這樣的無微不至,早晚我會失去生活自理能力的。」她攬住他的腰將臉頰貼著他的背,聽著他從胸膛共鳴的聲音:「看妳每天在工作中衝鋒陷陣壓力這麼大,除了替妳打打雜也幫不上忙啦!」她轉過身來給了一記深情的吻,如此又何需毫無邊際的甜言蜜語呢?

  假日,在他的親吻中甦醒,照舊一身休閒裝扮挽著手在科博館外散步,各種花草樹木皆已如數家珍,她無意發現了一家咖啡小館賣三十五元的「康寶蘭」而興奮不已,他則認為「拿鐵」大杯比較划算,各點各的相互尊重,爾後又在附近的敦煌書局中滿足精神的需求,跟往常一樣在天際閃著星輝之時返家。

  夜裡,她愀著熟睡如嬰孩的他,處女男這般執著於實際卻細膩的愛情,懂了他必然感動於他無庸置疑,她拉上薄被,輕輕啄了他的唇:「要愛我一輩子!」捱著他身邊終究甘心入睡。


Rosa   2006/11/01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hung&aid=519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