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夢
2006/10/28 06:37:25瀏覽252|回應0|推薦4

  夜深了,她正準備就寢,熄上燈光之際似乎聽見有開窗的聲音,於是再一次檢視門窗,左側窗簾微微飄盪,「剛剛明明是關好的呀?」她不禁納悶起來,這次便順手關閉並上鎖,當她走向床鋪時,在寂靜的房間裡清清楚楚的......一陣冷風徐徐襲進,窗戶又被打開了.......忍不住一頓寒顫恐懼上心頭,直覺地躲進被窩中不再重複關窗,任由左側的窗簾讓風吹拂如鬼魅揚動。

  上了鎖的窗會自動打開不合常理,莫非有鬼?「不!這世間絕對沒鬼,我不相信、不相信!」她一向不信鬼神卻因無法解釋而感到害怕,只得喃喃念起佛號:「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持續不斷的念依然壓抑不住極端的恐懼,突然她感覺身旁有「人」慢慢地浮在她的正上方,餘光瞥見一顆扭曲變形恐怖萬分的頭顱猙獰地看著她。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她幾乎是嘶喊著佛號還是無法將這鬼退離,「佛陀為什麼不幫我?菩薩也不幫我,好!我跟你拼了!」她勇敢的坐起來面對逼迫在眼前的惡鬼,雙手狠狠掐住惡鬼的頭顱喝叱:「惡魔走開!惡魔走開!我不怕你、不怕你!」極度用力的十指陷進惡鬼的面頰,黑褐色的血液沿著她的手指滴下來,她歇斯底里接續的叫著:「惡魔走開!惡魔走開!」

  一雙溫暖的手掌適時將她帶離惡夢:「醒醒!快醒醒!」全身冷汗、驚魂未定的她看著清醒後的四周,門窗緊閉、一切如常,一時之間尚未從夢中回復,他心疼地將她納入自己的胸膛:「別怕!我在!」急速狂跳的心脈在溫柔的擁抱下趨於和緩,但是她已經無法闔眼,深怕又再陷入相同的夢境中無端驚駭,「繼續睡吧!我陪著妳。」他像似呵護嬰孩般輕撫著她,漸漸地雙眼朦朧起來.......。

  她翻過身偷偷看他一眼,突然發覺他的臉頰烙著三道深深的抓痕,「啊!」她看到雙手依然沾滿黑褐色的血跡而淒厲的尖叫起來,於是她的臉開始扭曲變形成了剛剛夢中的鬼頭,身體慢慢霧化飄忽在空中,懸在他的眼前定格.......,換她變成他的惡夢。

Rosa   2006/02/13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hung&aid=51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