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九年初一:<悔過書>
2010/02/14 16:58:26瀏覽604|回應2|推薦35

<悔過書>

多年前我就認識了史帝諾斯這隻狼,還外遇了近兩年半的時間。

後來,我發現他有一個天大的秘密,就是他的愛是屬於天底下的,並不屬於我。

當下,我決定把他的感情全都沖到馬桶裡去,想想,我寧可輸給一群人,也不要輸給一個史帝諾斯。

我每天夜裡像是中了毒似的,每到睡覺的時候,他就像鬼魅一樣出現在我面前,我找不到像史帝諾斯一樣具有豐富愛情因子幾近於可以撫慰死每次躁動的內分泌,唉!我死去活來的戀著他。醫生說,想要忘記一個人或一件事,不要一次全部拋開。

而醫生肯定我是一個放不開的人,所以,他教我再找回記憶中的史帝諾斯,先再愛他一半,放假的時候,自己出去玩,如果沒有他的陪伴,我依然能自由自在,那麼漸漸可以再忘記一半的一半。

我試著照醫生的話去做了,說我放不下,還真有一點,然,我只是怕死,怕他纏著我,其實他是個花心的狼,纏著更多的羊,所以我應該放心,因為我不是天仙美女,他絕對不會死咬我不放的。漸漸的我又忘了他的一半的一半,甚至腦筋變得更聰明,這是事實,因為現在做的事比以前要更花腦筋,而我到了該睡的時候,連豬都喊不醒。

我再去看醫生,問他,我是不是太無情無義了?醫生笑笑說,別太看重自己,他是屬全世界的狼,沒有我的存在反而少一個競爭對象,我只不過是往自己臉上貼金,以為還記得他是愛我的,以至於可以安慰自己已不小的歲月。

現在我已經完全忘了他的長相,好像是細長橢圓形,腰部有一道明顯的疤痕,那是被我狠狠截腰的痕跡。

我想,史蒂諾斯的行為,和千手觀音有得比了,前者趁人之危嘛,當我需要的時候,麻痺我的情感,而後者是叫我清醒的看著世界,沒有「他」、還有「她」、還有「它」、還有....,其實什麼事也沒有,更沒什麼好怕的。

喔!不過是一種每天每個人,不分男女都要做的動作而已。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長虹歌手 也是築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棒耶
2010/02/17 01:17
睡前瀏覽到這篇.特別完成登錄作推薦.
歌如長虹 心如長虹

王瑜隸-書寶寶誕生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顧往年一笑
2010/02/14 17:48

回給格友姐妹的留言

大過年做宅女趕稿,生活反倒是規律許多

連豬都叫不醒的午覺過後,在網路逛小街

留下足跡

想來,寫回童心了


最美好的事物,不在乎現在擁有的物質,而在於對未來的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