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身伴侶的十個要素
2010/06/21 05:44:05瀏覽514|回應2|推薦27

 

第一:你們彼此都是對方最好的朋友,不帶任何條件的,喜歡與對方在一起。

 

第二:彼此很容易溝通、可以敞開心胸坦白任何事情,而不必擔心被對方懷疑或輕視。

 

第三:兩人在心靈上有共同的理念和價值觀,並且對這些觀念有清楚的認識與追求。

 

第四:你們都認為婚姻是一輩子的事,而且雙方都堅定願意委身,在這個長期的婚姻關係中。

 

第五:當發生衝突或爭執的時候,可以一起來解決,而不是等以後才來發作。

 

第六:相處可以彼此逗趣、常有歡笑,在生活中許多方面總以幽默相待。

 

第七:彼此非常了解,並且接納對方,你知道對方了解你的優點和缺點,仍然確信你是被他所接納。

 

第八:從最認識你、也是你所最信任的人之處,得到支持和肯定。

 

第九:有時你們會有浪漫的感情,但絕大多數的時候,你們的相處是非常滿足而且自在。

 

第十:你們有一個非常理性、成熟的交談,你們雙方都感受到,在許多不同的層面上,你們是很相配的

 
圓人與人之間的緣    
圓人與事之間的情    
圓人與地之間的愛    

圓人與物之間的夢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ngsue20&aid=414878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愛要永遠~
2010/07/05 12:03

夫妻之間學問很多需要彼此多學習的~

當然~

心態是最重要的~

男女之間細微部份要拿捏得當~

從包容、關心、疼愛、了解到分手~

相識5-8年的情侶或夫妻也是會分開~

其中包括第三者介入或兩者相處之道改變~

這些都是其主要原因~

我並非專家~

我只是想祝福天下情侶或夫妻~

願天下有情人要多關愛對方~

多一份體諒~多一份關心~

多一點聆聽~多一點疼惜~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Very good points
2010/07/05 01:01
You have sorted them out quite well.
It would be very hard to disagree with these princip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