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對自己說再見
2009/11/17 08:47:58瀏覽385|回應0|推薦36

想對自己說再見,也許真的累了也許真的老了,很想走開,曾經的年少輕狂,曾經的理想一時間在現實的面前竟然是那麼的蒼白,想有個肩膀依靠,想有個人為我處理我不想面對的工作,面對的事情,可是最終所有的事情還是要我一個人去扛,所有的痛苦還是要一個人去背,我明白也許這就是現實的殘酷;我能堅持下去嗎?我自己 都覺得我的意志在動搖,可是張大的我們還是要沿著並不平坦的路走下去;

想對自己說再見,在理想和現實面前我選擇的我沒有後悔,我也知道我走的有點辛苦,可是我一直都認為自己在進步,在努力,可是就是今天我突然想對自己說再見,我想回家了,也想有個家了,以前要結婚的玩笑,在這一刻是那麼的讓我覺得做個女人很好,因為想愛了,可是抓不住愛情的我,聽著別人的傷感故事流下了自己傷心的淚水;

走在回去的路上覺得是那麼的孤單,耳邊擦過的涼風讓我知道了,冬季就這樣的來了,可是我的心情卻不是季節的轉換有規律,是那麼的亂那麼的糟糕;我就這樣的對自己說再見嗎?我不甘心就如同我曾經的愛情一樣,可是曾經的愛情也就是這樣在現實的世界裏畫了一個不圓滿的句號,所以當我調整好心情的時候我對自己說我不要在輸給生活,因此在沒有他的生活中我一直都在做堅強的女孩子,只不過有的時候因為一句話,一個類似自己的故事就把自己的打擊的沒有了接受現實的信心;

曾經聽著“值得”和一個不該愛的人開始了一段以為是最後的感情故事,分手後又聽著“一個人”開始了一段新的生活,現在卻在想找個好人就嫁了吧,真的就這樣嗎?現在這樣的環境這樣的生活真的讓我疲憊,聽著順子的回家不是想一個失去的男人,而是越發的想有個屬於自己的空間,一個不被任何人打擾的空間,朋友說我心裏有片不讓任何人入進的領地,可是我也許明白是我不願意找人分擔我內心最黑暗的那段生活,對於失去的我不想在找回,對於擦肩而過的我也不想在去邂逅,可是對於自己我該說再見嗎.......
引用出處:

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50719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ngsue20&aid=3504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