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會自己找出路
2022/09/23 13:46:29瀏覽2245|回應2|推薦34


說了,去旅遊一定要去義大利、去義大利一定要去維洛納,也就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居,那裡有座茱麗葉陽台,每年不知湧進多少戀愛中的男女去朝聖。

我英文名”RomeoLee”豈能放過這個地方?依俗,我也摸了茱麗葉的乳房,那已經被摸得發亮的茱麗葉右乳,她也摸了,我倆的手同時按在那冰冷的乳房上(我覺得也應該立個羅密歐銅像,讓女生來摸摸那話兒,保生貴子,不過要等我殯天之後,地點麼,就在我家12樓陽台--取名貝勒爺陽台)。

是不是茱麗葉生氣了?摸乳的人不一定都有好的結局,看到牆上掛了那麼多愛情鎖、貼了那麼多愛情信,酒保說,你們丟的銅板都進了市政廳財庫,那些茱麗葉的回信也都是市政府小編回的;而我的戀曲歐遊回來後也宣告 game over.

不過酒保也說:「愛情會自己找出路」,噗!跟「侏儸紀公園」一樣,愛情跟生命都是不受拘束的,靠的是命運 (destiny)

所以,並非一定要去義大利、去威尼斯、去巴黎、倫敦.....有她(他)在的地方就是妳們的優勝美地。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7199570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4 19:15
那城餐點裏有雞嗎?

dcba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4 11:26
版主這種歲數還追求愛情真是鍥而不捨,難得難得,不過版主沒想過《名將自古如紅顏,不許人間見白頭》的道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