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妹改名為Apple
2010/07/26 23:18:49瀏覽1525|回應0|推薦11

關於Eileen學妹改名為Apple,我們來看看名人專家的看法與解析。

首先我們歡迎官夫人Evita Peron小姐。

Evita:I wanna be a part of B.A.. Buenos Aires, Big Apple!
大家好我是Evita。是的,說到這個Apple,
大家都知道我們阿根廷的首都是布宜諾艾利斯Buenos Aires,
簡稱B.A.,我們都暱稱我們的首都叫Big Apple,為什麼?
因為那是一個國家的首都,權力的核心,所以說Apple本身具有權力的象徵,
取名為Apple,應該是希望能成為一個職場上的女強人。

我們來聽聽時尚貴婦Eve小姐怎麼說。

Eve:大家好我是Adam的老婆Eve。
說到這個Apple喔…呵呵…唉呀,你去看我老公的喉結就知道啦…(羞),
Apple對我們而言是愛情的禁果,也是愛情滋長的象徵,
取名為Apple,應該是渴望愛情或是戀愛中的女人。

至於物理教授Newton的說法又是如何呢?

Newton:唉呦…大家好,我是Newton,對,就是這顆Apple砸到我的。
大家都知道,我就是被Apple砸到,才發現了地心引力的定理,
Apple啟發了我的知識靈感,讓我頓悟大自然的美妙定律,
取名為Apple,應該是渴求知識、充滿智慧的女人。

我們聽聽看擁有七個好朋友的國際名媛Snow White的看法。

Snow White:Apple!!我對Apple真是又愛又怕。
大家好我是Snow White公主。大家都知道我因為Apple改變了我的一生,
雖然Apple讓我嘗到了人生逆境,卻也為我帶來人生的幸福(Charming先生),
取名為Apple,應該是對人生積極冒險、勇往直前的女人。

知名科技公司總裁Steve Jobs的觀點呢?

Steve Jobs:Apple電腦就是我創立的,iPod、iPhone、iPad有聽過吧?
我們Apple推出的商品,一定是走在世界的尖端,
使用最輕便、功能最實用,而且外觀兼具美觀大方,
取名為Apple,我想應該是一個追求美感兼具時尚的女人。

最後,聽聽知名傳媒公司總裁黎智英的看法。

黎智英:誰沒聽過我們Apple集團發行的報紙/雜誌?那應該是石器時代的人吧!
呵呵呵…大家好我是蘋果黎。別人拍不到的內褲,我們一定登頭條。
是的!我們Apple報導就是要無孔不入,無所不報,八卦鹹溼,爆者不拒!
取名為Apple,應該是一個愛聽八卦的女人吧?呵呵呵…你說係不係啊…


Apple學妹:你好厲害喔!每一項都對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ger23&aid=426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