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嗚嗚,..."/>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嗚嗚,..."/>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性]Cheers撒潑記
2017/11/29 01:30:36瀏覽13|回應0|推薦0
俄文口譯價位超級自然 翻譯。->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跟蓓琳坐在旁邊跟一堆天下的人吃蛋糕 xD

蓓琳說:"妳也太自動了吧!!"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嗚嗚,大家都出去採訪了,
她問我報告寫完沒,我整個感到很心虛的說還沒~
進門之後在走廊又遇見我家記者正要出去上廁所,
而且今天是星期五,有八月慶生小茶會,我們可以在那邊吃吃喝喝~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我跟張蓓琳四點坐捷運到世界雜誌,
張蓓琳說應該叫她自己派快遞來拿,我覺得也對,

有啦有啦,很想回去玩~ :D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還看到人資部的貫薇跟她打招呼~
喔~ 真好真好~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我再帶張蓓琳來吃吃喝喝好了,
我把書放在鳳姐桌上,留字條請她記得幫我還書,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所以我從剛剛見到 翻譯人就是現在在辦公室所有的人了,三個 翻譯社。->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然後她一向開玩笑叫我回去幫她打逐字稿 嘻嘻

"陳家瑀妳居然被黃建賓的美色所惑,如許盡力幫他賣命!!" XD
因為到天下差不多五點,這個時間應該大家都在,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一上12樓就遇到采薇,嘿~ 真高興!


我坐在李筑音旁邊,
哈哈哈,怎麼這麼可愛啦!!

這時候候是五點,啦啦啦,今天有慶生茶會!!!

然後我們就拿著兩杯星巴克跟各人說再會了。。->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才不是咧!! 來來來,逐字稿逐字稿~
欸 其實我是有細心考慮過才決意這個時間 翻譯
然後把我收集來的研究生美男照片存在型男攝影的桌面上,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然後我決定如果我家總編再叫我去幫她還書的話,
不,還沒完~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采薇拿了兩杯大杯的星巴克焦糖瑪奇朵送給我跟張蓓琳喝。所以我借了以後想一想乾脆今天就拿去好了,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李筑音還是一樣好啊!
總編叫我有空經由公司再拿去就好,但是也要愈快愈好~

我拉著張蓓琳完全當本身家一樣拿起紙盤就切蛋糕吃水果,哈哈哈,
明明就是一個已經過時 翻譯。->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練習生還跑來世界雜誌撒潑,好爽! :P
我愛Cheers!!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喔!!!好開心好開心!!!
但我其實自己也很想回去看看我家記者跟其他同事啦,哈哈 >////<

[隨性] Cheers撒野記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因為昨天我們家總編叫我幫她在黉舍借書然後拿給她,
所以我跟張蓓琳就繼續留下來吃蛋糕了,
喔喔喔!!!怎麼這麼好!!!

她說她下次會記得帶杯子,這樣才可以裝飲料。。->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xD


可是,我並不會有空沒事就跑去南京東路那邊閒晃....很遠耶!! -__-
她說:"看吧,叫妳八月繼續實習就不要,現在這邊換人坐了,有沒有很想回來呀~"

張蓓琳說來玩還喝到星巴克覺得很爽,哈哈 我也是~ (高興打滾)
我家記者這時候候跟我說:
到了Cheers辦公室之後發現都沒人在,總編也不在,只有千倚在拍照,
然後我跟蓓琳就去跟我家記者、還有采薇跟千倚聊天,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本文引用自: http://blog.roodo.com/chiayuchen/archives/3903639.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leyav2owd36&aid=10922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