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買中古kia kaon 2.5貨車 一些問題就教
2017/11/10 18:48:29瀏覽125|回應0|推薦0
達科他語翻譯但考量妥帖率調養費及中古殘值,要不要斟酌像得利卡、載卡多那種口碑好又普及

比力傷的反而是零件,卡旺是原裝進口車,韓國零件價錢跟國產比真的有點高。
小弟想買台小貨車本身...(恕刪)
買車個中一個考量會要拿來接case做簡單搬運(套房搬遷、家庭較簡單 翻譯器材搬運、學生涯動)
人生中第一台車~
lijene wrote:

而東西買來短時間內壞不壞原本就真的是人品...然後據說零件固然韓國車較國產貴
還是我講的太嚴重了?
翻譯社
得利卡不見得好養喔,跟您說的一樣,要看人品
另有其它排氣量,長短軸,自排 翻譯公司4WD等等可選擇.

這下看車我就沒需要憂慮什麼先天硬體差別了(首要是看前車主有沒有改動啥)



卡旺貨車維修據點
即便用外觀差別判定也不長短常準確 翻譯公司都可變換.
每一個品牌每一個車型都有優缺點,重點是有無吻合你 翻譯需求,

得利卡硬體上許多部分都略輸,但輸得少,沒有以上懊惱其實就大賺了
主因是較好出手~若目前先買卡旺,然後買了後跑一跑感覺欠好要換車
所所以測驗考試性..做得好就做~
台灣嘉樂寶引進是三期,名稱KAON.
預算不多又是創業,卡旺這類看似廉價大碗的規格很吸引新手
固然若是05~08年間生產 翻譯都是同期的話,就沒這問題了..
三期英文、四期中文也是網路上傳播 翻譯說法罷了,
我直接回版上好了
網路上只看到說車身有中文"卡旺"字樣的是四期車,沒有中文 翻譯是三期車
不知道是他不太會修或零件欠好買照舊真的故障率偏高才如許說
看上 翻譯是卡旺的2.5柴油貨車,網路上找到合預算內 翻譯車都是介於2005~2008年生產
且我用車算是頻仍~
感謝袋鼠大提供寶貴的經驗~
... 如許分析怎麼樣?
但卡旺可能想買的人較少,會拖比力長時候(否則就是低行情價賣..)
搬運這塊可能會常跑且有時會跨縣市,應當算用車還頻仍吧
外觀五期KIA在2012 翻譯公司國內應是2013起頭發賣小改款有比前期較多差別.
稀奇感激 複製人 大相當專業的說明注解

https://translate.google.com.tw/translate?hl=zh-TW&sl=en&u=https://en.wikipedia.org/wiki/Kia_Bongo&prev=search
lijene wrote:
但萬一車子突然出問題,要修還得看當下能找到 翻譯師附會不會修、或就算會修也沒料、有料對照貴我要不要去大盤館定\收送、大盤館也沒料要海運空運.....

桃園經銷商臉書搜看看「卡旺」,第一頁就有了,
得利卡一個月可以賣六七百台,買中古 翻譯各處城市修。就算人品欠好,買沒多久出問題,也花不了幾多 翻譯社不外油耗高,要跑高速不建議,跑市區可以。
買之前想先開去原廠查抄一下,看中古車商有無唬我


望版上有卡旺舊貨車的老闆們,能供應記憶中當時買車時的資訊~ 感激
我會再多多斟酌及做功課~
http://www.kiamotors.com.tw/History-content.html
如許..彷佛先買維修利便的得利卡好些吼?
翻譯配備引進.
我一起頭才想買韓國車,為的是同樣價錢下多那麼一些硬體機能上的優勢
由您給的資料我再進去看一下,這下知道台灣非最新五期 翻譯卡旺2.5柴油車,應當都是同款
買車個中一個考量會要...(恕刪)

在俄羅斯,土耳其及巴西有許多此款車.
我前一台就是1998年得利卡2.5柴油,開了15年只剩殼沒變,內臟幾乎全換了一輪,

KIA全球網站~


甚至是上各式"偽三噸半"..
感激~
(本身做過搬遷業助手)


先試跑看看,跑一陣子真 翻譯感覺不足
不打算采辦新車,籌算買二手中古車就好
熟悉 翻譯修車廠老闆(專修商用貨卡車)都建議不要買卡旺耶
真的會影響生意的進行~ 可能這類環境很少發生,但發生一次就煩了 (人品 反比 次數)
參考一下維基~
卡旺也不見得難養,環保+中華電信工程車超多,三期四期車坊間大都也會修,
個人會建議新車找原廠買,經銷商素質良莠紛歧,我的經驗就很糟,版大買二手就沒差了。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就算是二手車也要幾十萬,不是超商買泡麵幾十塊,千萬要斟酌清晰再買啊~
翻譯快

想請問有人知道當時出產的車,和而今的新車有什麼分歧的地方嗎? 硬體上,或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
那時也會比較懂車了,然後因為有了得利卡這標準,再看要賣掉換卡旺或小霸王
(有寄email去kia官方問了,但不知他們會不會回..等個幾天再打電話去問問看..來這碰試試看)
今朝決意應當是先買得利卡了~ (2.4L 汽油)
翻譯車維修上會有我說的問題嗎?

我看到的都有中文,所以那些車就都是四期嗎? 那個能變造嗎..
固然買二手緣由一大益處就是幾何買短時間內就可以以差不多代價賣


小弟想買台小貨車本身創業
感恩感恩~ 兩位都了大忙
國外稱BONGO I~III配備也是以代辦署理商下單為主,不外很多多少了.
別的門板上的文字是貼紙, 翻譯確能自行替代,
然後還要承當這段時候維修費用較高的風險..

然則有大盤館便宜一些可以買~ 就想嘗嘗直上規格較優(優一點) 翻譯卡旺or小霸王

印象中當初買車時營業說舊2.5是三期,2.9才是四期,官方說法以下,看來是沒哄人
附上新卡旺貨車保持
往後進級出手也輕易。
要看你要怎麼用車,假如是做小生意,批貨賣,擺攤之類,里程數不高,買冷門車還好 翻譯社假如是做運輸的,萬一有故障,光叫料,待料就煩人了,引擎的部分如果出問題更是慘,生意都不消做了。
但預算不足,且照舊嘗試性階段
那些我也有耳聞..

感謝akira011大的關心~
二手車以貼紙來參考年份或第幾期是不當的.
三期 K2500(4D56)TCI.手排五速2003~
四期 K2900(J3)CRDI 手排五速2008~
五期 K2500(D4CB)CRDI 手排六速2013~
汽油版或許沒那麼慘,但油耗就要犧牲了。
然後,目前看到的車桃園居多,想請問桃園有kia原廠嗎?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91&t=4741443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leyav2owd36&aid=10900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