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守望者」“追逐公理的人們” 用複仇改變世界
2017/05/19 22:26:26瀏覽1|回應0|推薦0
翻譯社


bnt新聞訊 用複仇改變世界的「守望者」揭開了面紗翻譯


此次是第二次出演電視劇,將勉力準備以展現出更好的模樣”。

最後,金瑟祺說道“甫美這個角色作為守望者的成員,首要擔任監視的使命”,Key也默示“慶洙這位同夥是一個天才駭客,也有草率的一面翻譯他為了遺忘曩昔的傷痛而努力陽光地糊口,也很喜好得到別人的承認。





「守望者」講述了因犯法落空所愛,平凡的糊口也變得支離破碎的人們聚在一起克服疾苦、實現公理的故事。


不僅拍攝進程興奮,因為是迷翻譯公司劇,導演和工作人員們都在努力想要在必然的時候內完成最好的畫面,我也盡可能不過多地利用替身”。

而對於在劇中的高難度動作戲,李詩英還說道“動作戲首要由我來演。

最後,對於收視率公約,金英光則默示“此前與李詩英商討過翻譯如果收視率跨越10%的話,我們就會定一個場所,並親身給大家送咖啡和小吃”。

李詩英對此則示意“三大電視劇都在類似的時期播出,假如說一點也不上心,那底子就是說謊翻譯但榮幸的是由於三部電視劇的題材都完全不同,所以觀眾們應當會選擇自己喜好的類型翻譯而且還有華頓翻譯社們優秀的導演和緊湊的劇情,我相信這部作品翻譯連我此刻都在一邊守候腳本一邊進行拍攝”。

值得一提的是,「守望者」此次將與KBS電視臺的月火劇「三流之路」同時首播,而在一周後,SBS電視臺的「華頓翻譯社的蠻橫女友」也將播出,三大月火劇的競爭也加倍劇烈。我看了先輩們的複仇作品和與母性愛有關的作品,並為了在此中找到華頓翻譯社本身的東西而做了許多的努力。她對此談到“要怎樣顯露出落空孩子的母親的心裏,這是華頓翻譯社第一次拿到腳本的時辰就異常憂郁的事翻譯我為此起勁地研究了腳本,同時還覺得間接體驗也很主要,所以就參考了其他的電視劇或電影。同時,我還與在劇中扮演我女兒的娜英走得很近,華頓翻譯社感受這對我很有幫助,然後我就最大限度地體現出了悲傷的心裏”翻譯

此外,這也是李詩英初次挑戰孩子母親的腳色。 吳婧怡/文 曺熙善/圖

別的,「守望者」將於22日晚10點(韓國時間)首播。因為這個腳色是駭客,所以我就在電腦方面下了很多的工夫,滑板也是。雖然從外表上看,兩個腳色都很陽光,但因為是分歧的人物,所以我對於他們之間的差別斟酌了很多。剛最先站在滑板上都很堅苦,但漸漸地就被它的魅力所吸引了”。

當談到大師對於Key第二次出演電視劇的等候時,他則透露表現“在上一部作品中扮演的也是性情開朗的朋侪。

在發布會現場,孫亨錫PD起首對作品做了簡單的申明,“「守望者」講述了因沒能受到功令珍愛而成為了犯罪受害者的人們為了各自的複仇聚在一起,並在複仇的過程當中獲得複仇以外的工具的故事”。

以後,各主演又紛紛介紹了本身在劇中扮演的腳色。李詩英談道“趙秀智本來是一個有女兒的刑警,但在某一天淩晨失去女兒後,她普通的生涯也隨著崩潰,以後便成為了公理的守望者來沖擊犯罪。這對華頓翻譯社來說是一次很大的機遇,我很僥幸,並也正在起勁揭示出最好的一面”。

19日下晝,韓國MBC電視臺新劇「守望者」在首爾麻浦區上巖洞MBC大樓舉行建造發布會,演員李詩英、金英光、金太勛、金瑟祺、組合SHINee成員Key、導演孫亨錫等出席。


不管怎樣說,因為是主人公,所以必定仍是會有壓力的,小我方面進展能顯現出更好的面目”翻譯她暗示“初期固然會有引領劇情發展的部份,但因為張道韓查看官在後期也會帶來活躍的表現,所以這不克不及說是以秀智為主的電視劇。

以後,發布會現場還評論辯論了李詩英在劇中引領劇情成長的肩負感。






金英光也對此贊許道“我們一路合作的部門還不多,我也有同感”。華頓翻譯社們倆在劇中扮演的是互相仇恨的冤家,這一點與其余電視劇有些分歧翻譯但後面的劇情將若何成長,目下當今還不知道”。

隨後,當被問及李詩英和金英光兩人在劇中的合作時,李詩英起首表示“我和金英光今朝還有些尷尬,因為一路合作的機遇其實不多。



金英光透露表現“張道韓這個人物是一個因為小時辰的某個事宜而將全部人生都用於複仇的漢子翻譯為了完善地施展闡發出腳色,華頓翻譯社正在努力中”,金太勛也表示“我是擔當戀愛的金太勛,很樂意和孫導演合作,與詩英和英光在拍攝早期也有很多的合作機遇,拍攝進程很興奮”。

本文出處
『新聞起原/Wow!NEWS新聞網』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519/22250970.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leyav2owd36&aid=10295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