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神轉生 第三集(上)
2011/02/01 19:38:21瀏覽163|回應0|推薦1

                                   第一章

我像發了瘋似的不斷往前跑而環繞在我四周的能量也向狂風般四處狂奔此時的我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跑!!

[殿下!!快停下來吧!!]凌月說

但此時的我根本聽不下任何勸告,正當我跑過橋時突然速度變慢了

[陛下!原諒我!天下元素,皆聽我號令,黑暗空間速速出現!]

當凌月一說完我便覺得腳下突然一空之後便沒了知覺….

此時….日月宮….

[聖上!密探回報曉風˙斷月大人已失蹤]

他突然震驚了一下[不見了?甚麼意思?]

[根據密探說他是突然就憑空消失並且留下了一些龐大的黑暗元素]

[?黑暗元素?好了!好好犒賞那位密探吧!]他露出了陰險的表情

[是的!]

但他才剛轉身一道無形的氣便往他頭上飛去

[!!!.......]隨著鮮血飛濺他緩緩的倒下

[來人!清一清,那聖上我們就先退下了]他抖音說

[!退下吧!]

瞬間所有人便像逃命般趕緊跑回家似乎下一位死的就是他

[曉風啊!你到底在哪?你知否我找你找的好辛苦阿?我絕對會找到你的!!]

                     ….三日後….

[~~!痛死我了]我扶著頭說

[陛下你終於醒了!!我還要恭喜陛下你已獲得原本三分之ㄧ的力量了!]他說

[三分之ㄧ??這裡又是哪裡?]我問

[這裡是黑暗空間,這裡也是先皇特地為你建造的你可以在這裡進行所有的武術練習和魔法跟精神力等相關事務]

[!原來還有這種地方啊!!那要怎麼出去阿?]

[是可以出去但…..我得先訓練你的武術和魔法控制而且這裡還有一些魔神族所留下的許多失傳武笈和複合魔法哼!!陛下你準備好了嗎?]

[….你怎麼出來啊?你不出來我怎麼學勒?]

[那簡單在黑暗空間時我就能出來了]他說

[好了!你準備好了嗎?]

我在心裡祈禱希望不會太痛……

                                       第二章

[!!!痛死了!!你想殺了我啊凌月?]我說

[可是陛下!你已經快要成功了!!再把精神集中一點!!]

[好啦!好啦!!!]

[天下元素,為我所有,元素之神賜我力量!元素之風!]

瞬間我前方十尺處突然捲起一個五色龍捲風而威力更是強大

[危險陛下!!]

[四方之精,元素盾,!!]

我前方瞬間出現一到五色盾牌,但在龍捲風的摧殘下他的亮度不斷減弱我趁它還有抵擋能力時趕緊逃出[!真危險!哈哈不過我成功了!!!我終於將元素寶典全部練成功了哈!]

[恭喜陛下了!!不過你竟然將全部古籍都學完了!!不過…]

[怎麼了嗎?]我問

[你想出去就必須先打倒守在黑暗門前的地獄犬,而地獄犬現在也不知道有多強大了]

[不會吧?地獄犬可是有學習能力的父親把牠放在那邊多久了啊?]

[大約五.六千年了吧!對牠來說牠還在青壯年喔!]他說

[算了!我跟你拼了!!凌月走吧]

雖然說是用走的但其實是用瞬移的

           五分鐘後黑暗門前

[就是這了吧?]我問

[是的,你千萬要小心喔我先閃了]

說完他就消失了,凌月你太可惡了!!

[~~~!你是誰?又是無聊的人嗎?]牠問

[?我只是要過而已啦!!打個商…]

我尚未說完他的爪子已經先抵達了[媽的!搞偷襲?看我如何料理你!!]

[修羅破天斬]我提起三分力道[!砍死你這隻狗!]但讓我驚訝的事發生了我的修羅破天斬竟然直接被牠打散[這就是你的實力?哈哈哈笑死我了!!魔魂球]突然有一顆深紫色的球向我飛來[修羅死魂斬]一道深紅色的劍氣向前飛去直接撞上魔魂球雙方僵持不下但再下一秒他的魔魂球就被沖散了[什麼?!看來你還蠻有實力的不過看看這招[地域魔魂!聽從我的指揮吧!死靈衝擊!]此時我的四周就像大海一般充滿著鮮血而在這片血海中突然伸出一隻隻手臂向我衝來,我看了立即毛骨悚然[小心陛下!被抓到可不是鬧著玩的]

                第三章

我仔細一看被這紅海抓到的東西全都化成了粉末..媽阿!這些到底是甚麼鬼東西啊?[~~!!恐懼吧!年輕人你還是六千九百多年來第一個讓我做到這步田地的!不過,再見啦哈哈~~]!憑這些玩意也要我的命?[天下元素,皆聽我號令,風啊,水啊,火啊,土啊,冰啊,黑暗啊,光明啊速速前來吧!~~~!!!]我的身邊瞬間聚集許多狂暴的元素全都聚集成龍捲風得樣子而地獄犬似乎也大感不妙於是趕緊替自己加上好幾層結界下一秒我身旁的元素龍捲風瞬間向前衝去而這片紅海瞬間被捲的亂七八糟海上飄蕩著許多死靈的哀號與許多眼淚?我突然想通…[可惡啊!!地獄犬你這隻王八蛋沒卵蛋的狗!!!]我精神合一控制著龍捲風向牠飛去原本還能抵擋的結界因我的憤怒而變得如同紙張般被龍捲風撕碎而強大的能量讓牠痛苦的哀號[放開那些死靈!馬上否則你就死定了!!]我憤怒大喊[!!是我照辦不要在凌虐我了!]說完果然紅海漸漸退去而那些死靈也不在哀嚎反而是一種安寧[而你!不值得留下再見!]說完龍捲風便繼續他的工作[!不要啊!!!....]隨著血液亂噴他也倒下了我看著這片地域[光明之神啊!將你的力量釋放吧!千光萬渡!!]我身旁瞬間一片通亮並且向外擴散,不久後我睜開眼睛[!這裡以後就不叫黑暗空間了…]凌月說[沒差了!我們趕緊回去吧!]

………………………………………………………………

日月殿

[~~羅格森你死去哪了?嗚嗚~~]維洛斯哭說

[別哭了!小洛]雪柔說

[..可是他..他是我的好..好哥們啊!!嗚嗚~~]

[都已經消失五天了,連聖女也都在傷心真搞不懂]

突然一聲破空之音魔魂帝國攻來了!守在東北的將士全投降了!而魔魂士兵在帝國各處和守軍衝突

[甚麼?日月帝國被攻到帝都了?這怎麼可能?雪柔!你快去保護聖女我去幫忙!!]維洛斯說

[!你自己也要保重!還有答應我!別死好嗎?]她哭說

[小傻瓜!我不會那麼容易死的!再見!]維洛斯說

此時日月殿北方相門

[你幹~~!]

[聖女!快撤吧日月城被攻陷了嗚啊!!]

[哈哈都是小嫩嫩哈哈!!強大?狗屎哈哈]魔魂士兵笑說

便轉向舉刀要朝聖女砍下…[聖女!!來不及了嗎?]

                第四章

[!還好我趕上不然我就完了!]我笑說

[羅格森!!!!你跑去哪了?我好擔心你啊]聖女哭說

我突然感到窩心只用單手抱住她[可惡啊!你無視於我!去死吧!][你不覺得很吵嗎?]我一揮手他連人帶劍瞬間飛出十公尺[放心吧!我回來了!不過我要先去解決這些麻煩傢伙妳先跟他們走吧!][!不過你要記得回來喔!]她說[我又不是路癡!放心吧!]說完我便消失了在一旁的雪柔說[還是原來的他嗎?他身上的氣完全不同了算了!先走吧!!走這…]

東大門

一光閃過在場的所有魔魂士兵全都成了灰[全部人聽著!跟著我!我保證殺光魔魂小狗!來吧!][沒問題!殺光魔魂小狗]看來我還挺有大將之風的他們都受我的膽氣所染也變的各各視死如歸因此在重重的難關中我們一路過關斬將所向無敵而追隨的人也越來越多[第三隊和第四隊前往左側包圍!][剩下的跟我衝!這是最後一團小狗窩了!!~~]遠處的維洛斯看見我以為我剛從神界回來因為我的所有感覺都不一樣了在我軍猛烈的攻擊下能逃的魔魂士兵全都逃離了帝都剩下的全被我軍抓起來了準備當街凌虐致死而這場戰役的結果是我軍死傷五萬六千多人且損失了東北方六座城池而敵方死傷八萬九千多人幾乎全軍覆沒而這場戰役使得日月帝國聲望降至最低點

此時日月宮秘室

[你可終於回來了!曉風!!我好高興啊!!]他說

[好了啦!你愛哭的本性我還以為改掉了原來還是一樣啊]

[要你管啊?我喜歡咬我啊~~!]他說

[好啦!那你要接下日月帝國了嗎?]他問

[?你開玩笑吧?現在要我接下豈不是要帝國步向滅亡?]我說

[我是認真的!這是每代都要做的!而且這是種榮譽!]他說

[還是不行至少現在不行!等我在變的更強再說吧!而現在要擔心的是如何讓帝國威望恢復]我說

[那還不簡單?我日月帝國主力可不是在帝都是在別的地方而我呢要封你為東征主帥噓!!別說話照辦就好你先去準備吧!明天就出發]

[好吧!你就等我的好消息吧!不過我帶兵可不太在行喔]

[不在行?你騙誰啊陛下?帶兵之書全被你翻爛了]凌月說

               第五章

隔天……

整齊又龐大的軍隊浩浩蕩蕩的出擊而在最前面的我當然是最風光的了在北方大門前我突然回頭比了一個怪姿勢全軍傻眼就連路人也說我白痴但在觀察台上的洛雷也比了個怪異姿勢嚇得左右丞相要去叫御醫但被他回絕了而維洛斯則是到現在還搞不懂我跟他有甚麼過去為甚麼又變成東征主帥他問雪柔而雪柔則說你不要知道比較好讓他碰了滿頭的灰此時我則笑了笑說[各位將士啊!讓我們重振日月敵國的威望吧!讓我們殺光魔魂小狗吧!!出發!!]隨著號角響起浩浩蕩蕩的大軍就出發了

…………………………………………………………………

魔魂帝國帝都亡靈之城

[聖上!日月帝國已組成大軍要來攻打我們了]

[?那主帥是誰?]他問

[是一個從未見過的毛頭小子]

[?難道日月帝國無人才了嗎?!!!]他笑說

(但他沒想到後來他就是統一大陸的天星帝主)

[但是,聖上聽逃回來的士兵說那天重創部隊的人似乎就是一位毛頭小子所以要不要重新考慮部隊安排呢?]

[我說怎樣就怎樣你只要好好的做就好!給我滾!]他說

此時離東北六城不遠處

[全軍記得我說的吧!假如不聽從那你就會像那塊巨石一樣]說完我隨手招來天雷瞬間將巨石擊成粉末,全軍鴉雀無聲[聽到了沒?]我雖然笑著說但其實是充滿殺氣的說[!!我們誓死追隨主帥!!][很好!說完立即分三隊,每一隊給我攻下兩座城池否則!死路一條還有等一下天下元素,光明招來,護我全軍,速速成型!]瞬間全軍的盔甲和武器上都附上了龐大的光元素從遠處看就像剛升起的太陽般的耀眼[全軍聽令!!!!]命令一完三十萬大軍便向前衝而守在程上叛軍和魔魂士兵看見馬上準備要反擊但是我軍快速的動作讓他們措手不及轉眼間我軍便攻到城下而他們發射的箭矢射在我軍身上有如以卵擊石般毫無作用這回他們害怕了全力守住城門但是由我帶領的第二隊馬上退開城門旁只見我一揮手一隻巨大的火龍便向城門飛去不到幾秒城門就被攻破而我再次集中精神控制火龍將其他幾座城門全都破壞了因此我軍便迅速佔領不到兩天六座城池通通到手,而喜訊馬上傳回帝都,而我在軍隊中也被神格化了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ghtlove37&aid=484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