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神轉生 第二集[下]
2011/01/08 11:13:06瀏覽144|回應0|推薦2
第五章
[不好了~不好了!!有人來襲了人數四人~!!]維洛斯驚慌說道
[甚麼?來人阿!快準備一下!隨時迎戰!!]一名軍官說
頓時驚慌了起來但不久隨即排出了嚴謹的陣勢
[決不能讓他們接近!!!各位!付出生命捍衛帝國!!]軍官喊道
是!!!隨著吼聲四起大家也看見了前來的刺客一時之間雙方都在打量著對方直到有某一種琴聲響起
[糟了!!玄幻魔琴!!大家…]
尚未說完大家全都倒成一片
[可…可…?!你們這群小人…]說完便昏去了
在一百公尺外…
[你…你…到底是誰?位甚麼會俢羅斬?]他氣的牙癢癢說
[哼!對即將之死人來說你沒必要知道]我冷冷說
[哦?你想殺我?但是你的同伴現在應該已經全昏死了吧?]他說
[什…麼?你太可惡啦!]
我氣的怒火中燒竟然調虎離山!!我不殺你我跟你姓我在心裡發誓
[休羅斬-夢幻之斬]我一出手便是狠招
[大地之盾-非羅休斯之盾]
可惡!又是這招我在心裡暗自罵他祖宗每次使出強力招式總是被他的大地之盾檔下
隨著金銀色的劍氣飛去碰撞在土色的大地之盾上形成強烈對比而那碰撞的強烈氣流將四周捲成死亡空間[可惡!要是我能發揮出鬥氣還會怕他的大地之盾?]
突然再我分心的一瞬間一到紅色的劍氣直朝我飛來建閃避不及我只好硬式接下但是在裡面附含著霸道之氣卻讓我受了輕微的內傷我暗想不妙
[哈哈!你以為那只是普通劍氣嗎?那裡面可是含著紅麟獸的血這只要一滴滴你就應該承受不住了吧?哈哈哈]他狂笑說
[你…太可惡了!!]我發冷說
我想運起內力來抵擋劇毒卻發現怎樣也使不出力[哈嘍! 凌月出來幫幫我吧!]我向他說出
[那可不行!這是你的戰爭你想要保護朋友就必須打贏前方的敵人順道一題…他們也就是你的朋友有很大的危機了給你提示…注意他的出招時間…]
第六章
[奇怪…位甚麼會感覺不到皇女的氣息?]其中一人問曰
[沒關係!她應該也逃不遠的…不過老大好像玩的很開心呵!呵!]他笑說
[恩?不過…跟老大打的人…好像不容小趨]她說
[哼!我們天鷹幫五眾忍出手誰能抵擋?]他自傲說
此時…三百公尺外…
[哼!還想撐?看來是不怕被毒到變白癡了!!]
我理都不理,隨自將所剩不多的真氣運至劍上相對的毒也開始迅速擴散…看我的!![修羅斬-逆天]頓時之間五光十色以我半徑20公尺處土地瞬間崩裂他見大事不妙變再使出他的拿手好菜不過…
[去死吧!!!]
[哼!怕你阿?來阿~~!]他說
正當他要使出拿手菜時我忽然看見了一樣物品再發光…
[難道他是藉助神器使出絕招?]我在心裡想…於是我決定了…
忽然手上的劍顫動了一下…隨即感受到強大的力量飄來…
難道..這真的是一把奇怪的劍?
得到力量加持的我修羅斬隨即變得更加強大我想:要是剛剛以這樣的力量劈上那他的盾起不是就根木盾一樣?而他的表情瞬間一百八十度的轉變從驕傲變為驚恐…我笑了笑變隨即向前飛去他見我要來時準備發動非羅修斯之盾時我看見了破綻我隨即改變前近方向往他的破綻飛去而他似乎也發現了可是都已經太遲了…他十分驚恐的望著手上碎裂的非羅修斯之盾和正噴著血的腰身問著
[你…你…到底是何人…?]說完便斷氣了
[哼!我說過你沒資格過問!]我冷說
[恩!不錯你進步了!!還有你的毒我已經替你解了所以趕快去救他們吧!不過這毒好像怪怪的!我解起來總有一點點的不對勁所以你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算是一個忠告]他說
[好啦!等會在說!我得先去救他們!]我說
此時…三百公尺遠
[老大輸了!!我感覺不到他的氣了…]他說
[哼!死了就死了!反正他也只會用盾又有甚麼用?]她冷冷說
[也對啦!不過…地圖在他那…沒地圖我們怎麼出去?]他問
[憑這迷霧森林?這是小問題罷了…走吧!這票沒甚麼興趣了]她說…但似乎是走不了了…因為他來了…
第七章
[想走?豈有如此容易?]我說
[哼!憑你?能擋住我們?嗎?]她說
頓時心頭一震…位甚麼她說起話來有一種熟悉的感覺?我抬頭一看瞬間傻眼[莊辛柔…妳怎麼在這?]當我說出這話時她也震驚了一下並且抬頭望了望我[你…妳怎麼知道我的真實名子?你是誰?]她露出凶光看著我[你忘了我?我是黃軍啊!!]我說
[不行!!我不能說我認識他!但是他為甚麼也在這?難道他跟我一樣?]
[妳有再聽嗎?妳不認得我了嗎?妳為甚麼五年前就這樣消失了呢?妳知道我找你很久了嗎?]我一連串的問題拋向她
我忍住悲傷說[你是誰干我甚麼事?我又不認識你假如你在瘋言瘋語小心我就殺了你!!]
此時…
[嗚~~頭好重!!]軍官說
頓時之前倒下的人都爬了起來甩了甩頭但眼神都是注視著我這邊
[能動的人全都去抓刺客!!快!!]軍官又喊
[可惡!!為甚麼他不昏久一點?偏偏此時醒來!!這頭死豬]我暗聲咒罵
我轉向她只見她手早已將手中的劍握緊看來是準備拼命了我暗暗的說[妳走吧!雖然不知妳為何不想跟我相認但是我依然不想要妳被他們抓去!走吧!在我改變心意之前]我說
[你…謝謝了…但你要怎辦?]她問
[我自有辦法!妳還是先走吧!不然我也沒法子了…]我說
說完她便瞬間離開了,該我上場了!!
[天地之神,借我子民,土地之廣,眾神興嘆,聽我號令,土形八木-地之木!!]
說完地上馬上有十多條裂痕向前飛去並且形成了堅硬的牆壁只聽見另外一頭有許多敲打聲[哼!傻子]接下來我便用刀在自己身上多畫幾刀然後我便逃離了現場
不久後…
[你跑去哪了?夭壽喔!!你身上好多傷!來快去止血和擦藥]
維洛斯說
[我去追人了,不過沒追到反倒是有許多傷]我假裝憤恨說道
此時軍醫開始幫我敷藥但是他突然怪叫了一聲說[你…你…的血是綠的?]說完他便皺起眉了…
第八章
他的怪叫吸引了許多人前來觀望並且有許多人開始在竊竊私語了
[請問…你中過甚麼毒嗎?]那軍醫小心的問
[我…中過紅麟獸的毒就在剛剛…]我說
頓時他倒吸一口氣,當然不指他全場的人都倒吸一口氣
[請問怎麼了嗎?]我問
此時他突然說了[太子…那是奇毒照理說沒人可以存活但你不小心報出來了…]他說[挖勒!我說了出來怎辦?]我問[簡單,殺光他們!或是騙他們只是不知好不好騙而已]他悠閑說說完我便不理他回神說
[不用這樣吧?我剛剛才在懸崖邊找到紅琵葩並且吃了它所以血才是綠的啊!]我說
[喔!!原來喔!不用擔心了!那你等下休息一下就好了吧!]他說
此時冒出一個聲音
[在吵甚麼?皇女在休息一直吵!怎麼休息?]她說
我趕緊說[對不起是在下我中了毒所以才引起的]
[中毒?那應該沒事了吧?]她問
[是的!在下我應該沒…]但話尚未說完我便感覺頭暈目眩便昏倒了…
三日後…
[嗚…好痛啊!!]我扶著頭醒來
[你終於醒了] 維洛斯說
[我昏多久了?]我問
[大約有三天了!你知道你昏倒的一瞬間所有人都嚇傻了嗎?到最後是皇女親手替你治療的]他說
[哦?那我該感到高興了嗎?]我說
[高興?要是讓皇上知道你碰過皇女你就死定了,總之不要再提這件事了還有打包一下我們快到日月城了]他說
於是我便默默的走下車頓時之間有點不適應
[果然是天下第一大城!好華麗!!]我興奮說
[雖然外表華麗…不過這裡似乎有發生一種怪事每到了夜晚總會有人不見隔天就在別人家屋頂上發現屍體…]
[所以這次我們護衛的是聖女?並不是皇女?]我說
[這個…這個嗎…是啦!不過是他們說不說的]他趕緊說
奇怪?要我來又要隱瞞我?回去我一定要去好好問問他!!看他在玩甚麼把戲!!
第九章
[稟告聖上!從閻暗帝國來的聖女已經來到外城是否要去迎接?]他說
[恩…去吧!然後將他們先安置在明日殿好了在來通知朕]他說
[是!]
南門…
[請問幾位是閻暗帝國的人嗎?]一名士兵說
[是的!我們受命前來]維洛斯說
[那麼幾位請跟我來,我先將你們安置一下]
日月殿…
[好壯觀!]我驚嘆
[嘿嘿!!你知道聖女在隔壁嗎?]他笑說
[恩?你不是說不能有亂想法嗎?]
[哪有阿?是她在我們隔壁,不是我們去接近她]他辯解
[喔?那你不怕她身旁的一位嗆辣丫環嗎?]我說
[她?哈哈!她的弱點早被我發現了~~我怕她?]他得意
我不得佩服他的”執著 ”真的是有夠變態!!此後我便不理他竟自走了出去…
[奇怪?這裡好像…?]我疑問
[是的!沒錯!您曾經來過這裡…就在您三歲時]凌月說
[我?我來這做甚麼?]
[您當時是在這裡與他們的太子玩耍,我們一族就是在這裡與他們訂下契約的]
[訂契約?]
[是的!分別是防護與結盟,而防護指的是在這帝國十幾公里的地方有個魔魂亡國當時日月國並不是很強而我們一族平時就打抱不平所以就幫他們一把了我們在這帝國各四方埋下了盛痕結晶此後魔魂亡國便無法接近此帝國7.8公里處不過這結界似乎減弱很多而結盟則是他們給我們一族的回報並永遠效忠於我們]他說
[哇!那我不就是這裡的真正主子?]
此時我走到了一個池旁,但因看的太入神竟沒發現旁邊有人而我又不自覺說出了[怪怪塘]這字竟讓旁邊的一個人激動了起來此時我才發現他的存在
[你…?你是誰位甚麼會知道這名子?照理沒人知道阿?]他說
我瞬間呆了一下便身形一展就不見了…留下他一人在哪發呆…
第十章
[奇怪?我們走那麼快幹麻?]我問
[那是因為我們要去見日月城的主子了啊!]維洛斯說
[喔!]
此時我看到我後方的聖女而她也正在看著我我呆了呆
[凌月!她在治療期間有沒有發現任何事阿?]我問
[應該是沒有因為我藏的很隱密不過…]
[不過甚麼?]
[她似乎無意間碰觸到你也尚未恢復的記憶了]
[甚麼?那不是…而且我的記憶?位甚麼會不見呢?]
[我們將它封住了而且這些記憶一旦解放你的力量和生命也會恢復,像你剛剛不經意的回想也就代表了你的力量即將要恢復原本的四分之ㄧ了現在只差一點你的記憶就完整了]他說
此時已到了正殿了此時為洛斯說[等等進去做拱手禮就好了]
[參見日月城主!]我們齊聲說
[你們好各位!歡迎來到日月城]他笑說
但當我們一抬起頭時我和他都嚇了一跳…
[你…?]我們一起說
[你敢大膽稱我王為你?你好大膽阿!]一名官臣說
[我有叫你說話嗎?]我冷眼說
此時眾人皆被我露出的一點殺氣所震
[呵…呵…怎麼會這樣?]維洛斯說
[聖上!不好意思我突然控制不住情緒]我賠道說
但他的回答令人傻眼
[恩!沒問題反倒是你!你打斷我和他說話這…令朕有點不悅]他轉頭說
[聖上饒命阿!拜託下次微臣不敢了!!]他跪下說
[滾!現在我不想見你]他說
此時他露出了一種神情讓我又瞬間回想起些許記憶
過了不久他們終於開始談起正事但聖上在談話過程中總是穿插一些怪語言令眾人傻眼但唯獨我聽得懂但是我尚未完整拼出但終於在最後我聽懂了
[你好!我是明月˙洛雷你是甚麼名子?原來你是曉風˙斷月阿!呵!呵以後我們永遠是朋友喔!]
此時我的記憶瞬間爆走力量也猶如江水不斷湧來我突然大叫一聲便瞬間衝出殿外不消失了…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ghtlove37&aid=471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