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神轉生 第一級[上]
2010/12/19 19:09:47瀏覽156|回應0|推薦0

                 閻闇學院

                  第一章 

三天前,我還在高科技時代但就在夜晚的某一天我遇到了一個時空裂痕與其說是裂痕還不如說是有一到奇異的能量把我抓了進去,之後我便不醒人事了….

隔了幾天

[他醒來了!!不過好像不太清醒耶…]一個人說道

[他還真是好命只差一點就摔下山谷了…]又一人說道

[?..不過他好像不是這裡人耶!!你不覺得他很奇怪嗎?]聽起來是一位女孩說道

[是有點,衣服沒見過,不過看這衣服不像是平民或奴隸..]

[….該怎麼辦?總不能一直窩藏吧?假如他是通緝犯的話那就…]

說完大家就用疑狐的眼神看著他

[看來是躲不了一陣拷問.....]我在心裡暗想

也只好這樣了..

[?痛死了你們是誰啊?]….

[難道是你們害我來這的嗎?]

[..我們?我們做啥啊?]一位男生答

[不然勒?]…………

                 第二章

[請問這是哪裡啊?我怎麼又在這裡?…]我說道

[..你不知道?這裡可是聖雷帝國阿!雖說是聖雷帝國不過這裡還算是閻闇學院的領地..]一個人說道

[閻闇學院?聖雷帝國你在說啥阿?真是怪人一個..]我道

[怪人..?你才是怪人吧?莫名奇妙的出現又莫名奇妙的說一堆怪話!還有你到底是誰?]他道

[...我喔我是…..]我答不出個所以然..

我跟本不知該答什麼名子..我不知這裡的習慣也不知有幾個字要我說什麼名子?....我有夠慘

[!!快說!!否則我送你去官府!讓他們跟你慢慢談!] 他下了最後通牒

[我心裡真想躲起來….但此時某種聲音出現了…]

[這怎麼行?我來告訴你一個你專屬的名子<曉風˙斷月>]

[….你是誰?為什麼聽的見我的聲音?]我驚答

[!!!不用問只要知道我們很快就會見面了!!!]

[!你裝傻阿?]他問

好吧!我賭了..

[我叫… <曉風˙斷月>]

                第三章

 突然..所有人都安靜了下來並用疑狐的眼神看著我

[我怎麼了嗎??為什麼用那麼怪的眼神看著我?]我問道

突然他抓著我的手並用足力道將我的袖子撕開瞬間一些怪異的符號便印入我眼簾而他們的眼神更是驚訝!!!

[快去叫艾西言來!]其中一名男子道

[..好我馬上就去!!]說完便跑了出去

[請問..我說了甚麼怪話了嗎??不然何必去叫艾西言?]我問道

[其實曉風這名已經…]他答的斷斷續續

我在心裡大喊不妙難道報了一個很怪的名子假如是那我不就死定了嗎?不過看他們看到這些符號後態度又明顯改變這不禁讓我更加疑惑

不久後

[來了!!艾西言來了!!]有人在外頭大喊

突然見他們都露出放鬆的神情但這卻讓我更加疑惑

只見一個女孩走了進來只見她頭也不轉的直直看著我並且露出了一種高興的眼神我不禁害怕了起來

[誰來告訴我怎麼回是啊!!!!!!!]我大聲吼道

                第四章

[抱歉一時之間忘了應有的禮儀了!] 那女孩答道

[我叫艾西言˙夢羅休斯,是一位聖皇法師]艾西言答

一時之間我也有點不好意思剛剛太衝動了

[..剛剛有點抱歉是我太衝動了!我叫<曉風˙斷月>,請多指教!!]我答道

 [我剛剛就有聽說了!不過還真是奇蹟啊!沒想到三大魔神族的後人還在阿!!]她答

此時她挑起我的興趣了

[三大魔神族?是甚麼啊?] 我問

[容我說明重前世界整個亂糟糟的瘟疫橫行強盜多的可以組成軍隊到處搶奪殺掠,玷污女性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但這只是前期,後期有一個人向當時的強盜首領建議信仰婆羅門教祭活人來換取力量從此整個世界就變的更加悽慘了而他們雖然得到了力量但卻也喪失了心志與自我意識從此成了濕婆神的玩偶陷入萬劫不復之地但就再人們希望渺茫時出現了三位自稱是天罰,天海,天火的人率領著希望渺茫的人組成的三千兵馬雖然人很少但大家看見時就有如看見天神般重燃希望並且挺身面對,而戰爭持續了三年最後邪不勝正,雖然我們打贏了戰爭但也付出了慘痛代價整個世界陷入黑暗而也是他們領導我們走出黑暗重整秩序此後他們便立下神諭<以後不准有人去信仰婆羅門教違者立即天罰>而後來他們就被天下人名為魔神族]此時她露出了嚮往的表情

她接著說道

[雖然被名為魔神族但是因為發生了一些紛爭他們的後人便另創一族分別為<斷月>,<雷火>,<焰天>這三族從此為了誰才是真正的魔神族紛爭不斷甚至大動戈伐最後全都滅亡了但他們還是有記得長輩的遺訓<不得傷害世人>這條所以他們三族都是冠著美名滅亡的雖然可惜但也無可奈何]此時她露出了悲傷的神情

此時我才了解原來是這樣啊!!那在心裡跟我講話的是誰??

[叫我嗎?] 突然那聲音又出現了

[你到底是誰?又為什麼我會到這世界來?究竟有何目的?] 我問了一連串問題

[我叫曉風˙凌月我是<斷月>最後一族的末代將軍,而也是我將你招換到這的我很抱歉但這是逼不得已的因為這裡又將有一場大戰要開打所以我才貿然將你招換至這]

[這裡又要開戰??]我驚訝問道

                第五章

[是的!] 他答

[為什麼?剛剛不是才聽到戰爭已經結束了嗎?何必又要開戰?] 我問

[其實這方面我不太適合講但我還是得講其實當時我們三大族並不是真正在互相再戰爭其實是因為那時代留下來一種由怨念組成的魔龍它不但強大而且還會使人喪失心志]

[..什麼?你們當時未何不說呢?] 我驚訝問道

[因為假如一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ghtlove37&aid=471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