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神轉生 第一級[下]
2010/12/19 19:15:48瀏覽114|回應0|推薦1

                 第六章

[哈嘍?你還在嗎?怎麼聽一聽就恍神了勒!!]其中一名男子說道

[沒事!只是有點驚訝!]我緩緩說出

[!!那你就先好好休息吧!!中午的時候我再帶你去吃午飯然後四處逛逛]他答

[!!!對了你們都還沒告訴我名子~~~~!]我說

[!那我先說我是艾羅˙維洛斯而那位比較小的男生則是落痕˙傑洛偉還有一位可愛的女生則是露雪˙維也納]維洛斯答

[!謝謝你~~~]我答

轉眼間……十二點已到

[起來羅!還想睡小心我轟下床!!]維洛斯叫到

[我起來了!!!]我答

此時我以最快速度洗臉加刷牙連我都不得不佩服自己的速度不到三分鐘但是

[大哥~~!我要穿甚麼衣服啊?]我茫然問道

[!!不好意思~~我拿件劍士服給你吧!等我一下]他答

[搞啥~~真是的!!!]我答


                 第七章

[哇塞!!這裡好繁華!!]我驚訝嘆道

[這是當然的囉!!這可是天下第二大城聖雷城 哼!厲害吧!!]他答

[!真的是很棒ㄟ!!我們幹麻進去武器店啊?]我疑惑的問

[你還真是的!!你雖然是神族的後代但也是得要經過學習和磨練才能成大器啊!你齁!!]維洛斯答

此時旁邊的露雪笑了起來,讓我不禁面紅耳赤其實她看起來還真的是很漂亮而且附有點神秘的感覺

[老闆!!!給我拿武器出來我要好好挑選!!]維洛斯答

老闆此時立刻衝出並且拿出了許多上好的武器要給他一一觀賞但我覺得這些劍都空有其表而已所以我到處走走但我發現了一把劍特別吸引我注意但這把劍看起來破破的為什麼我有種熟悉的感覺呢?

[曉風!快來看我挑出了一把最好的…]他傻眼了

因為我還是覺得我的淺意識要我拿起那把劍所以我就拿了

[我決定了!我要這把!]我口氣堅決的說

[!!!!不會吧?我的天啊!!!!]他答


                 第八章

經過一路顛波的車程我們終於到了名幅期實的閻暗學院

[我的媽呀!!學院那麼大而且裡面還有超多設施!!我爽死了!!?你們怎麼也來了?]我問

[!因為今天的入學測驗我們也有參加啊!!!我們真有緣!]維洛斯答而露雪也附和著

[!對了!你在這裡的名子是艾西言˙羅格森]他低聲的告訴我

[艾西言˙羅格森?未何?] 我問

[因為你的名子這世界裡太少見而且假如被別人發現那未必是好事]維洛斯說道

[!我懂了!] 我答

此時請艾西言˙羅格森到四號區

[去吧!我們檢測完就在門口會合]維洛斯說著

於是我懷著惶恐的心進去了四號

[你好艾西言同學!這裡是看你的武術如何還有!你要小心因為有人說你千萬不能放水喔!所以加油!]

是維洛斯怎跟我說是檢測別的!!!我心裡想我慘了!!

                 第九章

[放心吧!我會幫你的!不過還得請你相信我才行]凌月說道

[你可以幫我?真的假的?如果真的可以那就拜託了!!]我在心裡回答

[當然沒問題!!走吧!!]凌月答

[拔出劍吧!我是不會手下留情的!以古巴式來比誰先見血誰就贏]他冷冷答

此時我拔出了劍,而凌月說[你還真有眼光挑到了一把很好的劍]我是說真的!![好吧!先饒了你]

他看我擺出了陣勢,便以急速向我衝來而我也輕輕鬆鬆的接下順便反補一刀但結果沒砍中,僵持了幾秒他便又舉劍向我殺來而我也不甘示弱的互相回擊頓時間刀光劍影誰也看不出是誰而溢飛的劍氣便四處飛揚此時不管是牆壁或是地板全都變的坑坑疤疤的[!挺有兩下子的但我不想玩了!]凌月說便舉劍向前飛去但在快接近時我卻消失了下一秒只見他說我輸了因為我在下一秒時就在他身後了

[!對不起啦!!我也不知道這次為什麼會突然改變,但是你也通過了不是嗎?所以別生氣了啦~~~~!]維洛斯說道而且還向旁邊的露雪求情真的是齁!!!

                 第十章

[歡迎各位到閻暗學院來!而我也希望在這次的學生中有人在未來能有許多出色的表現,謝謝]

[現在開始分組組別為A.B.C.D.E.F.G.H抽到的人請各自到對應的等候區接下來你們再自己選出一個班隊並向我報到]

我翻開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C ”挖勒!!希望不會太爛!!

可是我想錯了!我恨不得現再馬上三跪九叩感謝神明因為C組幾乎都是美女~~~~!!!!!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ghtlove37&aid=471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