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神轉生 第二集[上]
2010/12/19 20:22:30瀏覽133|回應0|推薦1

                 第一章

[羅格森!!!你又給我睡覺!!雖然你很聰明又很厲害但是你不尊敬我甚麼都沒有!!!]一位禿頭男子說

[!老師不好意思,我剛剛在跟周公討論事情所以抱歉啦!]我笑臉回答

[!周公他說甚麼阿?說到你都躺在別人懷裡了你還說你在討論!!]他在一次怒吼

此時我才發現我躺在一個女生懷裡,但那女生甚麼也沒說只靜靜的看著我,而他就是我們上次在抽籤中遇到的那位冰山美人我到現在都還問不到她的名子,我是指親口說出真有點悔恨!!!

[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我趕緊道歉

[!!還懂得跟我道歉不錯]某人自以為是的說

[誰跟你道歉?你是耳朵有問題喔!?好笑!!]我答

[算了!我還要繼續上課!你要睡就睡!我不管了!但是你給我記住!!”下一次不准在睡到別人懷裡去了!! ”!!]他怒答

自己還不是很好色還叫!真是有夠好笑!,心想這裡太無聊了!我要去圖書館晃晃!!但才剛起身就說

[你又要去哪了?]她問道

[圖書館,這堂課太無聊了我上不下去!]我悠哉回答

[~~!你很厲害是嗎?不知何時我可以會一會你呢?]她回答

[!時間隨妳挑,我隨時奉陪但如果妳輸了呢?總該有個賭注吧?不然太無聊了!]我回

[,假如我輸了,我答應做一件事任何事,只要是你想的,怎樣夠好了吧?而相對的你輸了的話以後就乖乖上課加上跟我跪下來道歉!]她答

[好啊!可是我要加一條!那就是以後不准再對我的朋友艾羅˙維洛斯生氣]我道

[好的!沒問題時間明天下午五點準時在鬥士門門前]她答

[隨妳便!再見!]我答

真是爽!不過她為何會提出這樣的挑戰呢?我在心裡納悶她平常跟本連管都懶的管,真的很奇怪!!算了圖書館~~我來也!!

晚上七點整

[羅格森!!你快來吃飯啦!!你從早上10點讀到現在!還不停!!]維洛斯叫道

[好啦!好啦!等我一下!]我答明天!真期待!!

                 第二章

一早起來就被一堆聲音包圍!!

[羅格森!!我們愛你!!拜託陪我們出去一次嘛~~~!!]其中一名女孩道

[我還要忙噎!所以有可能!!!有飛碟!!!]我指著遠方喊道

果然!我又贏了![哪裡?在哪裡?…]他又跑掉了啦~~~!!!!

算了~!下次我們把他五花大綁看他跑哪去

[?你今天好早阿!平時不是被困到八~九點嗎?] 維洛斯道

[!我只說了有飛碟!她們就信了阿!] 我說

[唉呦!你就陪一次阿!真是的!!] 維洛斯答

[!你說到簡單你可有所不知!我不喜歡那些人怎麼可能會一起出去嘛!!!!]我說

[!也對好吧我們去吃早飯!]維洛斯道

轉眼間下午五點以到

[?她怎麼還沒來阿?難道是怕了我嗎?]我自喜說道

[好笑!我只是換了件衣服才來]她冷冷說道

我轉眼間變瞬間呆住了她穿著劍士服又將長髮放了下來配上衣服顯示出她那玲瓏有緻的身材散發著誘人的氣息

我趕緊回神

[!遲到了三分鐘說不算就不算阿?以後妳欠我三分鐘]我說道

[隨你]她丟下冷冷一句

分別站在兩旁我們都擺出各自姿勢將劍舉直三一開始隨著鐘聲我們快速向前飛去那氣勢誰也不讓誰

[順風斬!]她一出手就是危險的招式但是這樣的劍法還不會讓我在意[逆空!]我隨即揮下一劍只見一彎綠碰上一彎銀但是她的招是馬上被擊破並且直直朝她飛去只見她舉起劍準備硬碰硬我看到真想敲死她果然不出我所料她一碰上馬上被撞到三公尺外但是我的劍法似乎不願罷手仍是緊緊追著不放我站在離她四五公尺處靜靜的看著但是她臉上完全沒有驚駭的表情反而是我走進後她笑了只見她手一揮我的逆空就被打飛[火炎斬]這次我可就沒那麼悠哉了[阿俢羅-聖痕斬]這招是我在一本古籍上發現的裡面記載著許多劍法但是我也才學了七八種而已沒想到今天就有的用隨著一聲破空的聲響一道銀黑色的劍氣便向她的火炎斬飛去但是還是跟上次一樣不到幾秒就被突破但她似乎也發現不該硬擋隨即便跳開但是

                 第三章

隨著劇烈的聲響我呆住了我自己也沒想過招竟然如此強大看著眼前大面積坍崩的建築我不禁起了冷顫她她呢?我發了瘋的四處尋找不久我找到了她被壓在落石與落石之間好加在我趕緊抱著她用十萬火急的速度趕緊確認她是否有呼吸幸好只有被我的劍氣削出深可見骨的撕裂傷我馬上在手上凝結法力念[天地萬物,皆有靈性,醫療化木,皆傷可醫.神治術]隨著咒語完成我手上的法力便轉為金黃輕輕覆蓋在她的傷口上隨著顏色暗下我祈禱她不會有疤幸好沒有簡單治浴後我便抱起她前往醫護室當然我的下場可想而知

[媽阿!兩支大過!!真有夠衰!]我怨嘆

[哈哈!誰叫你活該~~傻子!都以經治好了何必再送去醫護室?] 維洛斯說

[!那是外傷!我怎麼知道有沒有內傷?你當我神醫喔?]我無奈回答

[!也對那她現在如何?那她有沒有要負責任?] 維洛斯又問

[你覺得呢?房子我砸,人我扛,受傷是她,我怎麼忍心給她記過?傻子!]說完我便逕自走掉去探望那位大小姐..

[請問是誰?]有一名女孩問

[..我是艾西言˙羅格森前來探望冰雪˙羅飛]我禮貌回答

[!好等我一下…]

不久開門聲傳來

[請進…]她說

走到她的寢室看著她熟睡的臉感覺好奇怪好像似曾相似

[請問她還好嗎?]我問

[羅飛喔?她才剛剛吃藥睡著了]她回答

[那她平常喜歡些甚麼嗎?或者興趣?]我突然問了一下

[她平常喜歡看書還有她喜歡一種雪蓮花但是這裡太熱無法養殖所以她總是有些失望但是她有說過她之前在某一班看見一個男生很像一朵雪蓮花許多女生追他他都不要疑...?好像你呦!艾西~~好啦不鬧了]她說

[然後呢?]我問

[接著我不知道了~~所以你自己去問吧!!]說完她便跑掉了

[~~!真是的!算了本少爺陪妳一天吧!羅飛…]我說

看著看著~說真的!我似乎對她動心了,而那項任務也好像在我心裡醞釀…………”雪蓮花

 第四章

幾日後

[又要暈車了!!]我說道

[!!你很虛ㄟ!!才幾趟路而以你就吐了5.6次了] 維洛斯道

[哭喔?幾趟路?從學院到峽谷幾百公里也才休息幾分鐘我不像你一樣是個怪物!!]我答

[?真的嗎?我們休息那麼久喔!真是的要趕夜路補回來才行] 維洛斯說

[我你個ooxx!!!還趕夜路?你不怕我發飆嗎??]我說道

[~~!賣ㄚ咧阿!!我只是想早點回去罷了!不過你好像是為了其他事情才來的吧?]他說道

[我哪有?我只是想解解悶才來的]我心虛說道

[?好吧暫且饒你一馬]他勝利的說

羅飛我為了妳不懼千山萬水回去後你一定要親口說妳的名子才行啊!!!

三小時後

[好飽~好飽~看來今晚有好夢了~~!]我說

[!你別忘了我們可是有任務在身的,而假如出了甚麼是你就慘了]他說

[好啦好…]我突然靜了下來

[怎麼了嗎?]他驚慌問到

[!有聲音但不是我們的人有四個其中三個比較有點本事往東方來]我冷靜的說

[?完了!我得趕緊去警告大家!!你等我們喔!]他說

!我到要看看是誰那麼大膽敢來打結我們

[老大!你確定在這嗎?]某人說

[!似乎有人發現我們的存在了看來這票不好完成!]老大說

[沒關僁吧?我們兵分兩路就好了阿!反正不用多久時間]一名女子說道

[!就這樣辦你和你!去找皇女!]老大說

轉眼間那兩道氣就不見了隨之而來的是另外兩道氣但這兩道氣明顯的強上許多連我也都不禁思考要不要單獨面對但此時已不容我多想了因為他們已在我眼前了

[!毛頭小子!找個護衛竟然找了個廢物?笑死我了]女子說

[!看來盛雷帝國沒甚麼人才了…]老大說

[?你們是說我很弱?!等等讓你跪地求饒]我靜靜的說

第五章

[不好了~不好了!!有人來襲了人數四人~!!]維洛斯驚慌說道

[甚麼?來人阿!快準備一下!隨時迎戰!!]一名軍官說

頓時驚慌了起來但不久隨即排出了嚴謹的陣勢

[決不能讓他們接近!!!各位!付出生命捍衛帝國!!]軍官喊道

!!!隨著吼聲四起大家也看見了前來的刺客一時之間雙方都在打量著對方直到有某一種琴聲響起

[糟了!!玄幻魔琴!!大家…]

但尚未說完大家就全都倒成一片

[?!你們這群小人…]說完便昏去了

在一百公尺外

[到底是誰?位甚麼會修羅斬?]他氣的牙癢癢說

[!對即將之死人來說你沒必要知道]我冷冷說

[?你想殺我?但是你的同伴現在應該已經全昏死了吧?]他說

[?你太可惡啦!]

我氣的怒火中燒竟然調虎離山!!我不殺你我跟你姓我在心裡發誓

[修羅斬-夢幻之擊]我一出手便是狠招

[大地之盾-非羅休斯之盾]

可惡!又是這招我在心裡暗自罵他祖宗每次使出強力招式總是被他的大地之盾檔下

隨著金銀色的劍氣飛去碰撞在土色的大地之盾上形成強烈對比而那碰撞的強烈氣流將四周捲成死亡空間[可惡!要是我能發揮出鬥氣還會怕他的大地之盾?]

突然再我分心的一瞬間一到紅色的劍氣直朝我飛來見閃避不及我只好硬是接下但是在裡面附含著霸道之氣卻讓我受了輕微的內傷我暗想不妙

[哈哈!你以為那只是普通劍氣嗎?那裡面可是含著紅麟獸的血這只要一滴滴你就應該承受不住了吧?哈哈哈]他狂笑說

[太可惡了!!]我發冷說

我想運起內力來抵擋劇毒卻發現怎樣也使不出力[哈嘍! 凌月出來幫幫我吧!]我向他說出

[那可不行!這是你的戰爭你想要保護朋友就必須打贏前方的敵人順道一題他們也就是你的朋友有很大的危機了給你提示注意他的出招時間…]

注意他的出招時間?啊!我突然之間明白了....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ghtlove37&aid=471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