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淡了
2013/07/15 01:05:32瀏覽101|回應0|推薦0

最近開始對事情都沒有以往的衝勁,不知為什麼...只感覺做再多似乎也無用?

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是對的,或許是我真的作的不夠好? 

我只是希望我自己的時間能夠由我自己來用,而不是一天到晚被安排要做一堆事...

還美約其名"為了你好"...

但是我感覺不到任何的好,甚至只能將這股怨氣吞到心理...也不能說出

這真的很好笑...我不知我到底是人還是工具?

就算將今天應要完成的事完成 她一樣不滿意...

每天都將工作上情緒帶回家,看許多事都不順眼

這真的很莫名其妙...

莫名的被罵

莫名的被幹髒字

莫名的掃到颱風尾

我真的很怒...

當初有人要收養我 她為何不將我送出去?

我又何必待在這個只會讓人不爽的家?

但是...

被罵多了...

被幹髒字多了...

也看淡了,要罵隨她去反正也罵不了幾年了

我跟她的關係....與其說親人

到不如說...

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2013.7.15 Ke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ghtlove37&aid=794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