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至少,得先相信
2011/06/27 03:26:30瀏覽252|回應0|推薦17
 深夜的我,莫名的焦躁!!
大概是面臨生涯的決定吧!!
大概是為了自己的無所長進吧!!
大概是為了自己還像個小孩子半夜不睡覺吧!!
大概是因為自己的腦袋的迴路打了結吧!!
大概是因為明天要去出差吧!
大概是因為晚上九點喝的那一杯咖啡吧!!
大概是因為自己的筆已經禿了吧!!
大概是"我們最幸福"的導讀太感人了吧!!
大概是小小郭今天又被敲全壘打了吧
大概是盧彥勳昨晚的回擊總是比網子矮一吋吧!
大概就是不想睡吧,以為這樣明天就不會來臨了
生命的下一個階段就不會來臨吧!!
深夜三點半的我,
還抱持著這麼幼稚想法的我
聽著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的歌聲
還隱隱希望會有一個聲音從心底冒起
大聲的,猶如雷鳴一般,響在我的耳邊
要我勇往直前,要我有勇氣相信我可以兼顧人生與夢想
至少,得先相信,奇蹟才有鑽出頭的縫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5367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