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眠的原因!!
2011/06/14 04:42:29瀏覽207|回應0|推薦7
 睡覺前,沒事跑去看了一下公司信箱
有那麼一封信,讓我失眠至今
那是一封人事公告,公告一位同事的升遷
別誤會,我沒有跟那位同事搶位置,也沒有覺得那同事資格不符,他非常有資格拿到那位置
只是別人的成功,往往提醒了自己的不成功
我並非說失敗,失敗表示終結,不成功只是表示尚未成功!
<翻滾吧,阿信>的預告,有這麼一句話
"自己的前途,自己決定"
翻滾,也代表翻身!!

我只是要提醒自己,為什麼老闆在決定升遷時,眼光不在你身上?為什麼你總是得不到你想要的職位?是一定要改變成為那樣的人,還是堅持自己想要的模樣走下去?

如同電影中所說的,我們得決定自己的劇本,然後努力執行!

我們得繼續努力,在灰暗的那一面,期待著曙光來臨,然後我們會抖落一身的灰塵,滿身創傷的迎接著光芒照拂,緊閉著眼,恍若已得到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532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