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投射過去的美,只會讓希望破滅!
2011/07/29 17:46:00瀏覽304|回應0|推薦9


我一點都不覺得橘子出來選有什麼不好



身為政黨,本來就有選舉的權利



但是我很討厭,那種曖昧不明,



明明就是要選,怕被人家說不顧全大局



就要搞成這樣,拿一些東西當藉口



看起來不就像是要選民感激他顧全大局,不出來選總統



 



2.4,現在已經隔了11年了



大家都忘記了



但要記得那時候,當這位候選人說明時



有多麼閃爍其詞,連開多次記者會



還是一堆人聽不懂,



現在怎麼這麼大大方方?



 



一個政論節目



整天請一堆來賓極盡吹捧之能事



好像當年有一位神在做事一樣



做的事情都是好的



大家都忘了,那是多少錢砸出來的



省府的負債增加了多少?



進了到現在這個世紀



居然還有一堆人懷念一步一腳印”,拿走遍319鄉來說嘴



這有什麼意義,人的時間是紮紮實實的24小時



你真覺得這樣會有多少時間來規劃大事?



 



當年政黨輪替,大家討厭的是什麼



是黑金政治(大家還記得當年的箭靶是誰嗎)



KMT一堆大老,與人民脫節,宮廷政治



而如今,好似當年黑金政治,都沒有人應該負責任,被指涉的人一推256,說我只是退休老人



KMT的大老,現在有一堆來賓都說應該要尊重啊,老馬不近人情啊



不來詢問大老的意見啊



當年KMT就是大老把持,政權才丟掉的



怎麼現在風潮這麼復古



政論節目該有自己的風骨,該說出對的話



而不是只想打擊誰



 



我十分贊成某位名嘴講的



就出來選總統吧



就算民進黨拿去又如何,我覺得政黨的輪替,是正常的並且健康的



我討厭分贓政治,政黨對政黨,要怎樣選後再來說



現在該各自努力,而不是要誰讓什麼,不要誰出來選



就讓選民決定,你該進入歷史,還是還有未來



別再故作姿態了!!



 



我們當年不就超級厭惡這種要人抬轎,萬民所託的政治手法了嗎



怎麼現在一點都不介意了呢



是我太老了嗎?!!!是我睡個午覺起來就發現世界又回到80年代了嗎



那種造神的政治?



各位覺得往日風情很美好的人



請摸著心自問:



在現在的媒體環境,人民意識下,過去的人再回來做真的可以讓你覺得有那麼棒嗎??



回憶總是美好的,但時代是會變的,與初戀情人再搞在一起,通常下場都是不美好的!!



選民要挺誰,這是自決,但如果只是拿過去的美好回憶來投,恐怕會有很大的誤會!



何況,那回憶還參雜了很多不好的,我們只是選擇忘記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548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