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尷尬
2009/07/02 10:37:37瀏覽406|回應0|推薦8

最近生活工作鳥事不少

新工作第一天,我就開始抱怨給親密愛人聽了

啦啦啦,稀哩稀哩,呼嚕呼嚕

做到現在快滿三個月

每天還是覺得無趣

偏偏拿了公司的單一次津貼,要走得吐出來

肉都吞了,還要把它復原還給人家

難喔

前兩天聽說前公司有個熟識的人又不幹了

打過去消遣一番

免不了聊到我這邊

最後下個結論

做一行怨一行啊

是啊,我們都在人生苦海中航行

都有無法滿足的部分

無法事事圓滿,又無法對所有事情樂觀看待

大師又真能了無遺憾?

於是我們都自己搬來了樓梯,爬到了頂,伸長了手

看能不能碰到那個極樂之地

只是,好像我的天堂特別高,家用樓梯又不夠高

所以埋怨特別多

充滿了怒氣,連對客服小姐都火冒三丈

爬不上頂,下不了來

就這麼不上不下的我,

站著,坐著,望著遠方,垂下目光

都好像有點尷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309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