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些不太能認同的事
2009/08/19 10:25:52瀏覽410|回應0|推薦9

是的,大家都很有愛心

 

但不停追蹤比較哪個藝人川震捐得比這次多? 真的很沒有意義

我也不知道,官員這時候理髮居然會是一種罪惡

 

是的災害很嚴重

政府有許多工作要做

但並不是每件事情,政府都不夠快,都錯誤

 

另外,我也毫不認同,有人說的:貪污總統比無能總統好

 

還有,外援就一定有用嗎?

我真的很難想像那種天氣,美軍直升機會願意飛進去?

 

所有救難人員都必須在道路未搶通前就前進災區

無法帶著重裝備

是的,很緩慢,我相信必然有延誤

但我也不相信,九二一那時就能做得多好

 

我們當然可以全力批判這個政府

但必須留一絲絲理性的空間

但真的有必要連讓官員這時候去理髮,都如此批判嗎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3238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