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唱著"自由"的年華已翩然離去
2008/06/21 01:14:40瀏覽322|回應0|推薦4

最近有一個綜藝節目我很喜歡-百萬大歌星!

雖然我覺得它很名不符實,明明只有三十萬獎金,到底跟百萬有什麼關係??

話說回來,前幾個禮拜出現了一首歌:李心潔的自由

哇!名曲啊!在出來那個時候,每次KTV必有人點的HIGH 歌啊!

那是我大學時,好流行的一首歌!

重點是:他的年份是1998,我都不知道時間過得這麼快!

連李心潔出道都超過10年了說!

延續上一篇的話題,時光真是過得太快了!

我的好朋友幾乎都結婚了!有些人開始升上小主管了

當然,有些哀嘆自己還是個小工程師,任人凌辱......

那天,聽到這首歌,聽到主持人說:你們一定很多人都不會唱....

感嘆真多啊!

今天看了康熙....看到現場一堆美眉連鄭中基跟蘇永康的名曲都不知道時,

自己真的跟年輕人差好遠了,雖然,明明沒有差那麼遠!

明明我也很喜歡蘇打綠跟盧廣仲!

但心中還是有些悲戚,這十年來,我並沒有為自己寫下些什麼!這是我的感嘆!

當然,這該怪我自己的因循怠惰,我對人生的消極以對,卻偏偏又有些人該有的野心與物欲!這麼矛盾,造就了我的終日憂鬱.....

老爸身體變差了,自己也老大不小了,卻總沒有什麼進步,徬徨的職業道路,總不能整日躲在小說之中吧!

難怪,我睡得越來越不安穩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1976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