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念啦
2008/04/08 14:04:58瀏覽257|回應0|推薦8

    有時候,其實會覺得這公司裡頭的許多人都是個笑話.做出許多愚蠢的決定,追求某一種個性特質,搞得辦公室跟叢林一樣,有時候,不免同意女友的評語,徒勞無功.

手頭的專案已經快到了尾聲,這個從我一進公司便接手的大案子,終於快要進入送樣階段了,多久了,一年多,超過現實的要求,增加無謂的成本,也增加人員負荷,有的只是滿足個別單位對自己本位的信心.不停的辯駁,驗證,要求,大概只是要證明我有功能罷了,實際的幫助呢......

我說的不是那種尸位素餐的員工,相反的,是太有能力與經驗的員工,會導致專案進展的不順遂,太過相信自己,太過表示意見,大方的表示自己負責,實際上,負責的還是我.

又一個老同事要離職,不過他是跳槽到別家高升去了,恭喜恭喜,也讓我再動了閃人的念頭,過幾個月,等該拿的證照到手,我就可以好好準備囉!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176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