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兒子即時通聊天~不願讓兒子看到我脆弱的一面,一切的痛苦只有往內心深處藏。
2009/03/12 22:15:21瀏覽551|回應0|推薦5

兒子在台中唸書,平時通電話怕費用高,只有上網收信時正好他也在線上這時是我們父子倆才利用即時通聊一聊。

有時心裡的話面對面又覺得太嚴肅,電話談的又不知如何開口,因為我常常會不捨兒子在這個年齡裡讓他承受父母離婚,收入又不穩定,無法給他們一個完整溫暖的家,自己內疚到淚水差一點奔流而出,常常故意把臉別到一邊去,不願讓兒子看到我脆弱的一面,一切的痛苦只有往內心深處藏。

公司結束營業後,負債一時之間無法清償,工作不穩定.....種種的壓力排山倒海而來,套一句阿扁的國師還是他的命理老師所說的~關關難過,關關過~而我呢?可以說是關關難過關關還是要想辦法撐過,緊接著007提離婚,不捨的是孩子,提了幾次都選擇孩子生日時要離婚~何須讓孩子年年生日都過不成呢?最後再結婚紀念日強迫我去戶政簽字,好.....既然已無情份又無感覺就讓它是開始也是結束......痛!痛!痛!...

痛的不是這段感情!痛的是兩位無辜的兒女,他們無從選擇也無力阻止~任憑這個家破碎,也因為如此我的內心才會那麼的愧疚,僅存的一絲絲自尊,竟薄的像一張紙,吹彈即破,我的內心不也像那刀割般的疼痛.....每每想到那對兒女就讓我流下所謂不輕彈的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ard062361&aid=2737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