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07的夢饜~美麗與哀愁
2009/02/26 21:52:56瀏覽347|回應0|推薦2

        昨晚忙到十一點多才回到家,吃個飯洗個澡打算睡覺,這時007突然出現大吼大叫的說傳簡訊要我匯錢繳交豬妹妹的家教費,而我置之不理才跑到家裡來鬧,因為剛洗完澡我才進房間加件衣服,007展開踹門功夫,我的房間門因此而壽終正寢….當然情緒高漲,唇槍舌戰相互指責,吼到左右鄰居紛紛開燈~超丟臉的……還好鄰居們都知道我的痛處在那兒~

  

        雖然離婚協議書說是每月付生活費35000.-房租、水電、孩子的補習費另計,但景氣的影響加上不知道為何007一定要讓小孩一對一的家教班勒~一個月光是家敎費就要30000.-真是太看得起我…..難怪友人開玩笑的說寧願做我的007…ㄟ害喔!

         時常夢中驚醒,背肌直冒冷汗,有時007的簡訊使我不由自主手會發抖,也會心悸,到也不是因為怕她,而是感覺她會有憂鬱、躁鬱症我也有責任…..當時公司財務她要管,而我沒有盡到監督教育的責任,而她的責任感及要求又高,花錢買名牌毫無感覺,刷卡刷到爆,兩人也是為了公司的事時有衝突,加上擴充太快,投資失策,資金調度控管有問題,財務黑洞越來越大,調度資金越來越難讓她得到憂鬱、躁鬱症

         所以女人不會犯錯,若女人會犯錯一定是男人的錯,我內心存在一份愧疚。

         回想當時追求她也是轟轟烈烈,因為愛他所以包容她,我們的婚姻也羨煞不少人,為何變得如此不堪,公司結束負債那麼多她執意離婚,我的心態是只要您覺得離婚對你的病情有幫助,你可以快樂一點那就好但沒想到不但沒幫助反而彼此傷害更深。

         原本的美麗人生,美麗的戀愛,美麗的婚姻,美麗的美景,美麗的未來到現今卻是哀愁的人生、婚姻、以及哀愁的未來,許多朋友都說你又不會吃喝嫖賭,也沒有外遇,又專業又認真工作A怎麼會搞到公司婚姻都失敗….???

         大概是前世因果吧?我只期盼她能好好的養病,走出陰霾,重新面對未來,祈求上天幫忙她,也祝福她….同時讓我遠離007的夢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ard062361&aid=268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