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兵
2013/09/05 17:18:47瀏覽219|回應0|推薦3

R今天新生訓練,所以昨日先行北上,晚上和她LINE

 

R:「下午房東拿了三根香蕉、一顆蘋果和一顆水蜜桃給我」

 

MOM:「是喔!那妳有沒有跟房東ㄚ姨謝謝啊?」

⋯⋯

R:「有啊!雖然那時後很想睡覺 -.-

 

MOM:「那現在那些水果呢?妳吃的完?」

 

R:「當然吃不完!全放到冰箱去了」

 

MOM:「我說大小姐啊,香蕉是不能冰的,會爛掉!」

 

R:「是喔!快~來去搶救我的飯後水果」

 

因為這件事讓我想起了曾經發生的趣聞:

 

一回請鄰居代購有名的泡菜一大桶,得此佳餚開心哩。當天晚餐就先盛裝一大盤好好嚐鮮,結果飯後還剩一些,偏巧我又臨時有事只好先擺廚房。待我回家後準備收拾殘局,卻怎麼也找不著那盤剩下的泡菜,遂問R

 

MOM:「晚上吃剩的那盤泡菜哩?」

 

R:「我看沒吃完就倒回去了啊!」

 

MOM:「啥!小姐這樣整桶就毀了啦!」

 

這位大小姐完全不知泡菜最怕的是沾到水,後果......當然是會整桶發霉。為了搶救只好趕在未發霉前天天吃泡菜!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h9168&aid=8345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