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一個媽
2011/01/21 09:54:33瀏覽175|回應0|推薦4

早先,女兒與國中的健教女老師在及時通相約,結業式當天下午回國中打籃球,所以讀高中的女兒一出校門就直奔國中母校去。

健教老師:「真巧,今天中午也有一位學生找我下午一起打球,不過,因為我已事先與妳約好,所以我告訴他:“有一位已畢業的學姐比你更早約老師,所以恐怕沒辦法和你打球"」

女兒:「是喔!是哪一位呢?」

健教老師:「就是二年X班的XXX啊!」

女兒:「喔~~~原來是他啊!」

健教老師:「怎麼?你也認識他?」

女兒:「認識啊,而且很熟呢」

健教老師:「是喔~~~原來你們倆認識,妳知道嗎?聽說他有一位很兇的媽媽,有一次那XXX小考考不及格,他們班導居然來跟我求情,希望能讓他再考一次耶,說是有家長反應,所以我懷疑他媽媽一定很兇」

女兒:「ㄜ.....是啦,他媽媽是有那麼一點兇啦」

健教老師:「咦~~對了,你說你跟他很熟,那你們怎麼認識的啊!」

女兒:「ㄚ就,ㄚ就,ㄚ就他是我弟弟啦!」

健教老師:「啥!原來他媽媽就是妳媽媽,你們的媽是同一人!!!」

女兒:「嘿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h9168&aid=481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