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一篇360事件後續
2006/04/25 20:15:13瀏覽692|回應0|推薦2

持續提供我之前誤買點數事件後續狀況,讓有興趣的人能了解一下

昨天晚上說到我看到360上並無註明購買點數後無法退費的條列
然後我還因為為了了解購買點數的流程,在線上再購買了500點數
發現真的是很簡單。
今天早上就再去電微軟後,今天中午微軟打電話來
一開始還是強調無法退費,是政策關係
經過一番討論後,我提出微軟一些政策上的不完備的情況
而客服也了解我主要訴求,因此我和微軟達成了一些協議
微軟會針對我的個案做出一些改善
而我則請微軟針對這個案件的處理情形能讓我知道

在此要提醒各位,我這個案例,本身確實是因小孩誤買點數
所以我自己也是要負責,而微軟整個機制也有不完善的地方
因此微軟也提出了改善的方式,在我和微軟雙方都同意的條
件下,這次的事件算是有了一個小結果。

另外要提醒各位的,當然就是真的要小心網路上的交易問題
發生了事情,要知道自己的權益在那裏,也要知道如何爭取
更重要的是,如果真的是自己本身的問題,千萬不要硬凹。
就拿我以前手機不小心撥到一個號碼近一個小時,結果那次
電話費爆貴…也只能付錢了事…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xroth&aid=25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