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型狗飛行日記 人物篇
2013/04/23 16:20:11瀏覽398|回應1|推薦4

近二十年的顧問生涯
狗吉拉習慣自己一個人搭飛機  搭巴士  住房  用餐  逛街  看景  變態盯著女生看
所以很少會與自己以外的人留下合影

以下是狗吉拉出差在外 少數能夠留下的影像

這位是狗吉拉在菲律賓時  專程從印度飛到菲律賓來指導狗吉拉的印度顧問
很可惜  在一年後 他就出車禍過世了 
出差在外的意外  也算是狗吉拉這行的風險 (尤其是搭飛機或長程巴士)




當年狗吉拉與菲律賓馬尼拉辦公室的資淺同事  在banyon tree resort 開會
我左手邊那位穿深藍色的女孩 就是年輕狗吉拉尬意的菲律賓女孩  




這位當年我最喜歡的一位菲律賓同事  非常體貼細心與溫柔
可惜她年紀雖然才剛剛過20  但已從小就被父母許配給人了
可惜了我的異國戀劇情沒得演下去




狗吉拉曾經在東莞清溪與台北之間往返出差約兩年
在那裡的生活短則一週 長則一個月
受到客戶的秘書與助理群的體貼照顧


現在想起來  黃金歲月時的狗吉拉 實在有女人緣
難怪我前妻沒有安全感  真抱歉 
奉勸男人們  要多體貼自己守在家裡的另一半


這兩位是照顧我這位智障顧問生活起居與工作需要的最主要的秘書
現在都已有很好的歸宿




狗吉拉隻身在清溪時的休閒時活動主力  就是台商人皆曉的"足浴"   
不過狗吉拉因為身份角色因素 從來沒被客戶招待去過有顏色的場所
加上自己膽小  所以出差在外那麼久以來  還沒見過聲色世面
只能去這種高爾夫球場附設的足浴裡  與紅牌技師合照  心裡偷爽一下



這位從浙江溫州來的紅牌技師  得要提早預約才有份喔
狗吉拉其實很不喜歡跟別人湊熱鬧 (越多人搶的 我越沒興趣) 
所以我沒有預約過這位紅牌
照相那天  倒是無心插柳地碰上她幫我服務  所以難得的 合影留念囉


狗吉拉在外出差  都是當大爺的份
每天早上在高爾夫渡假村裡看報紙  等客戶專車來接我



 

前幾年   狗吉拉到天津去為大陸最大的台商食品集團服務
這是客戶的法務  奉董事長之命  來"旁聽"我的輔導
可惜她也是早婚  否則.....怎逃得過我的狗掌

 

 天津客戶的工作小組 (全是女的耶)   我的狗命真好


近幾年  狗吉拉遭逢變故  整隻狗變得清心寡慾  領悟了無常是唯一的常
加上家中老媽年高  當兒子的當然不能遠遊 (只有我跟老媽一起生活照應) 
賺錢與獲得什麼勞什仔人生歷鍊已經不是我的重點
所以  就傻傻待在台灣當隻顧門口的狗 
處理公司裡沒人要認養處理的雜事  (聯勤留守署不管部的意思) 
就再也沒有在外趴趴走的影相了

以上 三篇 型狗飛行日記 給過去的狂悁歲月留個紀念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林大(厲害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像
2013/04/24 09:48

狗伯是大家的偶像...

人帥又意氣風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