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小時完封六福村
2014/11/03 21:56:47瀏覽943|回應0|推薦0

狗吉拉的公司 王小二過年 一年不如一年
今年的員工旅遊安排了六福村一日遊
六福村是適合一群年輕人去搞曖昧與扮英雄的地方
對狗吉拉這種離群索居 整天不用講話的人不太有吸引力
但是因為免錢 加上要給主辦單位捧捧場
狗吉拉還是勉強自己去無聊一天

結果  一個人逆勢操作的作法 不僅可以讓人在股市裡異軍突起之外
還可以在六福村裡玩到幾乎所有遊戲
 
先讓大家醒一醒
來個超美的俄羅斯美女 
這是我一整天六福村裡最大的收獲
若能娶一個回家 可以閉眼了



南太平洋
大海盜船 (180度擺盪)

這是狗吉拉入園之後第一個玩的設備
不知為什麼 隊伍很短 好像很多人不敢玩
我現在的心態是 現在不玩要等到什麼時候玩 不管什麼腦溢血那麼多了


這玩意會擺盪到90度垂直的程度  越靠船兩端的盪得越高
雖然狗吉拉沒佔到船頭尾的刺激座位 
但是每次下衝的時候 我都想像成在中途島海戰裡對著日本航艦俯衝的dive bomber
真是爽快



玩完俯衝轟炸  狗吉拉來點舒緩的  不跟大家去搶熱門玩意
就來普級的大海怪 (上下起伏轉圈圈) 輕鬆一下
這是我小時候就有的轉圈圈上上下下的設施  阿公阿媽可以帶孫子一起坐的
充滿回憶的小玩具


大西部
老油井 (360度旋轉臂) 
人龍看起來不長 卻因為每一趟消化的人數少 反而排了三個梯次才玩到(夠久的了)

搭上設施之後 
因為過一會兒會完全倒立  所以任何相機手機之類的器具都被繳械了
啥也不能拍

本來以為自己一路趨向倒吊的過程中會抓兔子
但是因為早就看透爛命一條  加上大風大浪已經看多
反而可以寧靜(而且異常清晰)的觀知自己被倒吊著的那幾秒的感覺

大西部
西部瘋狂列車 (雲霄飛車)
這是我花了最多時間排隊的遊戲(對人龍去化的速度判斷錯誤)
本以為大家會搶車頭的位置  排在後面的狗吉拉不抱期望
沒想到大家一湧而入後 沒人敢搭頭車
我就大大方方 慢慢走向第一車頭

後面那一車 載了兩個貞子



繃繃繃繃  慢慢爬高呀爬



向下俯衝享受重力加速度之前  再來一張


開始衝鋒之後  第一個離心大轉彎就不小心把相機的開關按掉了 
所以俯衝過程的十幾秒裡  反而什麼影像都沒拍到
而且狗吉拉把整個專注力放在思考這鬼相機到底是怎麼回事上
一不小心  全程就結束了  Sh........it 


大西部
醉酒桶 (旋轉咖啡杯)

看起來刺激度不高的小孩玩意
玩起來之後
..............
果然是小孩玩意
但是其實有一兩個酒桶設定發生問題  會拼了命的高速自轉卻不太公轉
我觀察了好幾梯次 發現坐上問題酒桶的倒楣蛋  都暈到下不了桶 站都站不住 


 

南太平洋
大怒神 (自由落體
)
因為沒啥人敢玩 
狗吉拉玩完不下車  直接玩了四趟  從高空中掉下來四次
要不是因為頭痛  我還可以一直繼續給它掉下去

升空前自拍 旁邊不認識的辣妹 還插花跟她口中的阿伯(我啦)合拍了一張



來到最高點時 呆不到五秒 就刷一下像跳傘一樣 .....下去了
要不是連坐了四趟  還真不容易定下神來享受一下高空視野咧



往下墜的第一瞬間
等我反應過來按下快門的時候 各位可以看到 已經墜落一段距離了



南太平洋

火山歷險 (陡坡衝水)
中午排得滿滿的人潮時 我心想算了吧 傻瓜才去排咧 (以前來過兩趟六福村也都沒玩到)  
但是到了下午四點我去玩時  可以免排隊直接上船



前面那位對即將來臨的俯衝全副武裝  狗吉拉則是完全不打算鳥它



來到南太平洋小島活火山的最高點  趕緊趁相機打濕前來一張



在活火山裡 穿來鑽去意思意思   其實我一直在等近乎60度的陡坡下衝


往下掉落之前  在最高點上的展望
可以看到 在我前座全副武裝的那位 已經是朝著向下的姿勢了





阿拉伯皇宮
飛毯

一個叫做飛毯的平台  上升  下降 再上升 前後平移一下  game over
只排隊一梯次   完全無感的小朋友級遊戲




阿拉伯皇宮
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 (旋轉木馬)

不能免俗  一定要玩一下童心未泯的木馬






大西部
大峽谷急流泛舟
  
狗吉拉在六福村玩到的最後一個遊戲
我趁關園之前的20分鐘  才去玩這個本來排了一狗票人的遊戲
結果大約5分鐘就玩到 
我一上船  後面沒幾艘之外  就沒遊客可以上船囉
 

在排隊時 服務人員就不斷告知  今天瀑布有開  我根本聽不懂這是啥意思
只見每位排隊的遊客都在買小飛俠雨衣 要不然就是跟剛結束遊戲的遊客要雨衣
狗吉拉 還是不曉得搭個船晃一晃 有啥好怕被弄濕的 真是一頭霧水
到了湍流的尾端時  我終於看到大家在怕啥了
水道終點有個山洞 洞裡有個水簾 沒人躲得過
狗吉拉於是使出移形大法 在通過水幕的那一瞬間  咻一下 從後座飆到前座
好里加在  沒滴到幾滴水 嘿嘿嘿嘿

 

另外  有幾個遊戲沒得拍照 或是平實到忘了拍照就結束了
比如說老少咸宜的搖滾蒸氣船

古墓迷城 (3D劇場)
就是在古早就有的劇場裡排排坐 整個座位區會隨著螢幕上的大3D畫面而擺動 
當然囉 沒得拍照

蘇丹王大冒險 (地底探險)
進了隧道  烏漆抹黑  邊走邊搖  啥也拍不到

信不信  狗吉拉居然在六小時內 玩遍了開放中的遊樂設施 (只差沒去看動物而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