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 裸體逛市場
2011/04/09 01:00:34瀏覽609|回應0|推薦4

                         倒楣的前女同事  被我夢到


夢裡
前情後文已然忘光
唯獨記得一個令我震撼的影像經驗

在一棟新潁的大樓裡 (夢裡經常出現)
上班時段  滿眼裡都是人群匆匆走著
我習慣性地避開正門大廳人群
走在沒多少人知道的側門樓梯間裡
一層一層地爬著
最後來到頂樓  繞著透空挑高20層的中庭邊緣的迴廊
經過了我以前顧問公司老總的辦公室 (實際上他現在北京)
我來到了我服務的公司
一個全新裝潢好的環境  我還沒來過的辦公室
入口的 reception desk 弄得像 bar table一樣
天花板上還穿插垂吊著很多落地型的水晶珠簾

我像走迷宮一般   找到我的座位....
那是一個擠在隔間立柱與一堆事務機器之間
狹小空間裡的 幾乎看不見的單張椅子與夾板釘成的小橫板
我很滿意這個位置  因為我可以躲開大家的動線
靜靜地 當我的自閉症狗伯

畫面一跳

我到了一個類似印度 斯里蘭卡 或 孟加拉一帶國家的市集裡
身旁擠滿了盤著頭巾的印度阿三
天上則是不斷飄下一些花瓣或紙屑
我現實中的前同事  那位一向坐在我隔鄰的姬
與我一同漫步在凌亂的市集裡
我胸膛裡跳得猛烈

接著我發現我心臟猛跳的原因了
我裸體  姬也裸體!!!!!
我們並肩走著
我心裡這下子可真是心花怒放 不敢相信 
於是我轉頭將視線放在她的大腿上 再慢慢將視線往上移
那是一雙透亮著健康古銅色的修長大腿 (與現實不符)
然後是堅挺的胸部 (在現實中與以前不符  現在倒蠻符合的)
然後是她一貫的米老鼠笑容

接著   驚人地
她好像體操選手一般  一手扶我的腰
就倏地一聲把我舉起到她的肩膀與頭部高度
我橫在她的頭頂上  兩人呈現個T字型 (我是那個一橫槓)
然後她又把我甩來拋去  好像我是她的表演工具一般
任她舞弄著表演雙人體操 (她啥時成了大力士??)

這時.... 我覺得我的生理上有點.......  卻又壓制不住
此刻只希望她別把我從她的頭頂上放下來
否則真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 
正要面臨著又糗又尷尬的景況時

我醒了  呼~~~鬆了一口氣

死豬頭姬 
我都被妳看光了
嗚~~嗚~~嗚~~  
誰要負責!!! 我的初裸
嗚~~嗚~~嗚~~   


                                 狗伯獻出初裸的印度市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