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亂玩測謊機器人
2010/04/28 14:37:49瀏覽556|回應0|推薦3

                寶貝啊  不過說幾個謊嘛  居然被打暈了

別理會到處都是的下流媒體
大家來笑一笑   


某天  爸爸帶了一台機器人回來
這台機器人聽說很特別
能分辨出說謊的人 給他一巴掌

有天   我很晚才回到家
爸爸問我
為什麼搞到這麼晚才回來?
我就回答
因為今天學校有個課後輔導
接著驚人的事情發生了
機器人突然起身  朝我的臉頰上  呼了一巴掌

爸爸說
聽好  這個機器人不會同情你的  你還是趕快老實說吧

然後又重新再問一次「為什麼搞到這麼晚?」
我只好老實說  : 我去看電影了
爸爸又問  什麼電影?
我答說是"十誡"
然後  機器人又往我的臉上打了一巴掌

我趕緊說對不起   其實我是去同學家看了A片

不知羞恥! 為什麼要看那種低俗的片子??
以前爸爸在你這個年紀 可不會去看那種東西!
才說完   機器人就往爸爸臉上  用力給了他一巴掌

聽到這些對話的媽媽
就從廚房裡面探頭出來笑著說
哈哈   不愧是父子   果然是你的兒子

然後……媽媽就被機器人賞了一巴掌  打翻過去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xonhan&aid=3984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