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死我的周星馳
2009/12/16 22:28:22瀏覽1765|回應1|推薦12

在繼續跟著狗伯
瞭解Watchmen守護者  Ozymandias 的心路思考之前
先輕鬆一下
狗伯快被周星馳笑死了

周星馳VS江道海 對談生意~~~
周星馳:為了懲罰你們日本人好色 加兩億元!
江道海:我沒有好色嘛。
周星馳:不好色拍這麼多A片幹什麼?
江道海:不是我拍的呀。
周星馳:不拍你看什麼看?
江道海:是是是是。
周星馳:再加兩億元!
江道海:啊?

周星馳:為什麼當年要侵略中國?
江道海:不是我 是我爺爺。
周星馳:代你爺爺再罰兩億。
江道海:啊?(繼續被毆打)
周星馳:當年南 京 大 屠 殺  你有沒有份?
江道海:我還沒有出世呢!
周星馳:那麼晚才出世  再罰兩億。
          為什麼日本人要搶我們釣魚台島?為什麼?
江道海:我不是日本人呀……
周星馳:那是什麼?
江道海:是我媽同洋鬼子生的我。
周星馳:那就是雜種了?雜種也出來談生意?再罰你七億!


知縣 : 狀紙上面寫些什麼? 
師爺 : 回大人  好多的圈圈和叉叉。 
知縣 : 姑且念來聽聽。 
師爺 : 是 遵命   
       我  宋李氏跟楊秀珍現在叉叉知縣大老爺。
       楊秀珍的圈圈被人叉叉…… 
 
知縣 : 等一下…  宋李氏…   "楊秀珍的圈圈"代表什麼? 
宋李氏 : 她老公阿! 

知縣 : 繼續。 
師爺 : 楊秀珍的圈圈被人叉叉…  楊秀珍她含叉待叉…… 

知縣 : 等一等!…   楊秀珍含著什麼啊? 
宋李氏 : 是含冤待雪啊  大老爺 …   那個字  我剛好又不會寫。 

師爺 : 他最後寫的是...  
        叉叉大老爺你全家的圈圈叉叉   ……    完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林大(驚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
2009/12/18 13:07

我是201嗎?

好有趣的對話...

只有狗伯的部落格有這內涵....好棒...

全世界最優的啦....

我都不我了 哪有誰來怨誰(rexonhan) 於 2009-12-18 23:39 回覆:
201 也不錯
2字頭的第一砲

不曉得有朝一日的那號 "831" 會是誰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