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蛋...哇...咧...笑死我
2010/03/31 08:56:30瀏覽689|回應1|推薦5

                     蛋...哇...咧... (等我咧)



摘自電影討論區
鄉民接龍搞弄撲文者
差點笑死我

甲鄉民 :
有人要陪我一起看電影嗎??
因為花旗卡買一送一
一個人看太可惜了 所以才會上來找人的

署名路人 :
你這招會不會太老套了啊....

署名姊姊 :
嗯~嗯~嗯~嗯~  姊姊陪你去吧

署名阿嬤 :
阿嬤可以跟去嗎?

署名阿公 :
連阿嬤都有了
別忘了找阿公喔

署名爺爺 :
少年耶...那....爺爺我... 可以跟嗎?

署名阿祖說 :
阿祖甘ㄟ塞  (阿祖可以嗎)


署名祖嬤說 :

哇...津...嘛...在...墓...ㄚ...撥...啦...(我在墓裡啦)

ㄚ...哇...ㄇㄟ...ㄎㄧ...(啊我要去)

...ㄟ...ㄢㄇ...哇...ㄎㄧ...催...哩...(晚上我去找你)

...蛋...哇...ㄋㄟ... (等我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Mini Christ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蠻好笑的~
2010/04/04 12:19

哈哈!

不錯笑!

因為那個電影票買一送一

也讓我好想辦花旗的信用卡

可是我一直都辦不過 >"<



既不性感、也不優雅,只是愛撒野!


『Christy的私人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