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眾池裡的阿彌陀佛
2009/01/08 18:51:29瀏覽638|回應1|推薦0

狗伯前一陣子去行義路泡大眾湯時
在池畔 被強迫式的 (因為大眾湯窟不很大)
聽著一群五十歲出頭的老闆們
大聲喧嘩地說著笑話(台灣人的休閒水準.... )
想不聽都不行
以下是 被迫聽來的(尚屬好笑的)笑話之一 


一位老和尚要下山辦事
交代三位徒弟不要進入禪房亂翻亂動

待老和尚下山去後
三位小和尚當然忍不住的偷摸進禪房去
結果翻出了床底下的一罈酒 
三人 你一嘴 我一口的  喝個精光

老和尚一週後回到山上的寺廟裡來

一眼瞧見那個空罈子晾在那兒
又不能明說是自己的酒

於是叫來三位小和尚
以銳利眼神掃過三人  劈頭說道

唉!!
好久不見啦  (好酒不見)


大弟子領悟到已東窗事發 但死不承認
就上前低頭說...
阿彌陀佛 (我沒偷喝)


二弟子見大師兄已先賣乖討饒  只好請求原諒說...

我佛慈悲 (我喝四杯)

小弟子一瞧 師兄們都撇的一乾二淨
自己乾脆直接完蛋算了
只好跪下來 磕頭說...
罪過 罪過 (醉過 醉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整夜不睡的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增添樂趣
2009/01/08 20:28

原來泡湯也有這種樂趣

聽聽老人家閒喀牙  我覺得是個不錯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