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笑
2022/04/11 20:31:41瀏覽315|回應0|推薦4

土自以為是士 叫暴發戶

今日試 今日畢  叫試婚

同樣的價值觀 婚前叫互補 婚後叫個性不合

戀愛時 視死如歸  結婚後 視歸如死

若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那週年慶 就是掃墓
模範夫妻 就是示範墓園

有知識 沒智慧

常自誇不是省油的燈 那表示他得多加油了

男人若有錢 跟誰都有緣

知己與敵人 都是越少越安全

做點好事 希望鬼神都知道
做了壞事 希望鬼神不知道

路遙知馬屁  日久見人腥

甲︰昨天看病大夫怎麼交代的?
乙︰大夫讓我每天飯後只吸一支煙
甲︰你能忍住嗎?
乙︰能是能  只是現在每天吃十幾頓飯  快把我撐死了

你必須給我加薪    一個人對他的老板說
現在有三家公司正急著找我去跟他們談
是嗎   老板問他  是哪三家公司找你?
電力公司、電話公司  還有煤氣公司

顧客︰天哪  怎麼兩個煎雞蛋就一百元  難道這兒的雞蛋就這麼稀罕嗎
侍者︰不  先生   這兒稀罕的不是雞蛋  而是顧客

一部海盜版老片子裡
男主角說了一句話:  Oh...I understand.....
下面的字幕寫著:哦...我下面站起來了......

女主角說:Im so afraid you dont understand......
下面的字幕寫著:我還真怕你下面站不起來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