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蚵仔煎不加蚵仔
2022/10/02 20:19:22瀏覽250|回應0|推薦2



快遞客服中心接到客戶打電話進來要快遞收件

客服會很制式地問:多重? 有幾件?
結果客服忙昏了
2句併1句問 
你有多ㄐㄧㄢˋ

烤肉攤等烤肉時
聽到老闆娘在問前一位客人 妳屁股要不要辣

星巴克消費滿250送杯墊 
結帳時 店員對男客人說  ~這是你的〝護墊〞

有個美眉去買車輪餅  她要買兩個奶油跟芋頭口味的
因為人潮多擠不進去的 她決定用喊的
她大喊 ~老闆  我要兩個奶頭口味的

客人對麵攤老闆說:
老闆!我要一個貢丸湯  不要貢丸要蛋花
老闆說∼∼∼那個叫蛋花湯

同學要買六個菜包六個肉包
~
邊跟人家講電話~ 邊買水煎包
老板問 ~問要幾個~ (他)
結果同學就說  ~老板 要六個臭包
老板就說  ~那要多放二天哦

兩位同學熬夜趕作業
同學:星期三是禮拜幾?
同學(想了粉久...) ㄟ... 我也不知道耶

得來速客人:小姐我要一份兒童餐
得來速服務生:先生請問你的快樂兒童餐是快樂的嗎?
(是要問餐點要雞塊的嗎)          
得來速客人 (猶豫了一下然後很鎮定的說)  不..我要悲傷的~

某天在公司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問說你們會計姓什麼
回答  : 會計是弓長江.............
對方:...............想了好久  弓長江要怎麼寫?

A同事有一些電腦問題 跑去問隔壁的B同事
就用B同事的電腦來說明他的問題
A同事:
耶  你的滑鼠壞掉了耶  游標怎麼都不會動
B同事很鎮定 : 
我的滑鼠沒壞  不過你不要拿我的棗子滾來滾去

一對情侶走進泡沫紅茶店  
男生開口說:我要一杯奶真綠...
@&(@*#...(是珍奶綠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